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際社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今選頻道

她微笑接受挑戰 從不對老闆說「不」

近年,台灣麥當勞表現其實是在食安頻傳的逆風中前進。先是遇上毒油事件被波及,衛服部又公布了禁止以玩具促銷兒童食品的新法,每個事件都是李意雯的大難題,但負責行銷與品牌部門的她始終微笑挺進,在高壓中依然鎮定如常。

日期:2015-02-12

產業時事

急售義大 林義守到底打什麼算盤?

去年八月,義联集團旗下廣州聯眾不鏽鋼廠遭銀行抽銀根,它讓中國鞍鋼集團認購六成增資股度過難關。現在,義联集團又欲出售義大世界股權,給帶有中資色彩的香港嘉年華集團。甘於把金雞母拱手讓人,林義守的處境值得關注。

日期:2015-02-05

競爭力

2個小時的情節包含所有場合用語— 張兆志:把一部電影反覆看4次

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背了英文單字與文法,卻連一個英文句子也講不出來的窘境。如果你也花了時間學英文,卻不知道該怎麼用,也許張兆志(George)的學習經驗,是值得你參考的方式。

日期: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