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國際禮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改名2年後決定改回來!73歲育達改叫「普林斯頓」招生最慘只有1人...回到原點理由曝光

創立於1949年(民國38年)的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2020年因轉型國際化,增設國中與國小部,並將校名改為「普林斯頓高級中學」,但招生卻不太順利,當時國小部招生只有1名學生註冊就讀。沒想到過了2年,今年校方又將校名改回「育達高級中等學校」。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學校來文基於「校友的情感」,經審核後准予再次更名。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建立企業邁向全球化的英語力,她教台灣人才打造國際形象

正在學習英語的大學生、上班族或是新創圈,對「鄭宇庭」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她的「每天簡單學英語」臉書專頁多達70萬的粉絲;不到三十歲的年紀就創辦「以熙國際」,協助企業或人才建立品牌,踏上國際舞台,是一位年輕優秀的女創業家。

日期:2020-06-15

職場生活

資深國際禮儀講師脫離安逸圈 到國外進修創造專業獨特性

國際禮儀,一門稍顯陌生的學問,其實關乎生活的一切,舉凡食、衣、住、行、育、樂,都與它息息相關。簡單來說,國際禮儀是國際人士交際普遍奉行的一套「準則」,如餐桌禮儀要左叉右刀、喝湯不宜發出聲音等。有時也會隨文化差異而因地制宜。

日期:2018-05-18

今選頻道

重金屬塗臉 當心皮膚潰爛還可能致癌

女為己容!不少人說化妝是國際禮儀的一部分,也有部分人認為這是性別歧視,正反兩方的意見都引起廣大網友們沸沸揚揚地討論。

日期:2018-03-30

職場生活

違反人性之必要

滑雪與人生類似,一緊張就會失敗。今年想要龍行天下,面對新的恐懼、挫折、挑戰,也都得從放鬆開始學起!

日期:2012-02-02

職場生活

一場完整的小籠包文化表演

鼎泰豐藉著隱藏在美食之後的種種堅持與細節,建立消費者對它的依附情感,一種行銷學稱為「高級觀念」的品牌。鼎泰豐裡的一頓飯,不僅僅是尋常的美食饗宴,更是一場文化表演,一場關於現代台灣文化的精采表演。

日期:2008-09-04

產業時事

友達人:要追,當然是追老大!

「不用老闆說,我們的目標當然是追上三星!」執行力貫徹最徹底的友達員工,都知道現在友達經營績效已超越韓國LPL,未來只有一個目標,就是不僅要超越三星,更要不斷突破友達自己的限制,成為業界永遠的第一名。

日期:2006-08-10

競爭力

貴族級!孩子的高爾夫球之夏 P.82

住五星級飯店、專業教練教打球、訓練孩子的領導力與國際禮儀、五天四夜一萬六千八百元,別懷疑,這就是國內高爾夫球夏令營的規格,很貴族,但還是吸引不少父母把小孩送來這裡過暑假。

日期:200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