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國際紐約人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元大金6家子公司高層新布局 陳修偉出任元大證券董事長

元大證券今(1)日召開董事會,推選出元大證券 (香港) 前董事長陳修偉擔任董事長,原任董事長的申鼎籛將專任元大金控總經理。元大金控表示,新任董事長陳修偉服務證券業逾30年,熟稔證券各項業務,更具備國際營運歷練,未來將與元大證券總經理黃維誠聯手以「大財管、大投行」為核心,透過跨部門、跨子公司及跨境間整合與創新,增強業務及獲利之動能,持續推動營運績效成長。

日期:2019-06-01

保險稅制

戒掉你的呆保單—花大錢 保障卻少得可憐嗎?

台灣保險滲透率高,但是保障相當低,國人的平均保額已經降低到65萬元以下,顯示民眾買保險的觀念與其他國家不同,最主要是因為民眾期待所繳的保費一定要拿回來,最後形成民眾保費繳得高,但是保障卻明顯不足的情況。

日期:2011-11-11

保險稅制

保險業務員沒說出口的祕密

這是一個真實案例,月收入三萬、年收入不過三十六萬元的大樓管理員,因為被保險業務員欺騙,在不知情狀況下買了年繳七十七萬的投資型保單,光是醫療險一年就要三十萬元!在保險業務員包著糖衣的行銷話術下,該如何看穿那些業務員沒說、卻是你該知道的事?

日期:2011-09-01

投資理財

一次弄懂六大保險疑難雜症

面對類型五花八門的各種保險,以及艱澀難懂的契約內容,許多消費者一旦遇到問題,就先打了退堂鼓。然而,出現在心中的小疑惑,卻有可能嚴重影響你的保險規畫,《今周刊》整理最常見與目前網路上引起較多討論的六大問題與答案,為讀者解惑。

日期:2011-09-01

保險稅制

釐清自身需求 買對個人保障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目前保戶心態普遍趨於保守。前幾年賣得嚇嚇叫的投資型保單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傳統型保險。而當前保險公司的商品策略有四大趨勢,保戶可以針對自身需求,選擇適合的保單。

日期:2009-03-19

保險稅制

壽險風暴下 保單問題關鍵十問

去年以來,保險業發生很大變化。不少知名外商壽險公司傳出財務危機,就連國內績優壽險公司,也面臨虧損、賣地求現窘境。此時,保戶權益問題滿天飛,該怎麼做?十個常見問題,財經專家為你一次搞定。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