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際賽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激勵人心的「戴資穎傳奇」 ——兼論晶圓級設備清洗廠世禾(3551)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將於今年退役,她奮戰15年寫下的輝煌戰果,為世人留下贏家典範。而台灣設備零組件清洗龍頭世禾,在AI發展浪潮及台積電營收走揚的利多下,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國際金牌巧克力在屏東 用台灣在地風味征服國際味蕾

在台灣提到可可,就一定想到屏東的巧克力!這幾年屏東巧克力出國比賽幾乎橫掃全場,自2017年迄今累積獲得的獎牌數就超過450面,最新的2023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業者遠赴佛羅倫斯參戰,光是屏東隊就狂掃31面獎牌,占台灣總獎牌數一半,成為最大贏家。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Tree To Bar」,從種植、烘焙、製作成產品再到品牌端,屏東的巧克力一條龍完成,品質與風味都能掌握,要吃國際金牌巧克力,首選屏東!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1年把1萬翻100萬,他政大畢業全職打德州撲克,被爸爸趕出家門!「台灣第一牌手」32歲小六世界大賽奪3100萬獎金

近年台灣舉辦愈來愈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也讓台灣誕生許多優秀選手,知名牌手、同時也是德州撲克YouTuber 的「小六」蔡廷翊(下稱小六)是台灣GPI(全球撲克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在2023年世界撲克大賽(WSOP)歐洲站主賽事中獲得亞軍,得到價值 89 萬歐元的豐厚獎金,約為新台幣 3100萬元,不僅是亞洲最佳紀錄,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今周刊》透過專訪,和小六請教成為台灣排名第一撲克牌手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13度獲頒「體育推手獎」 勇奪6大獎 支持國際賽事、培植潛力體育人才 力挺臺灣躍上世界舞臺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力挺臺灣體育發展,13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殊榮,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簡稱「台灣人壽」)皆獲頒「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銅質獎」等6大獎肯定。中國信託銀行力挺在臺灣舉辦的國際賽事,今年獨家冠名贊助2023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吸引近12萬名球迷進場觀賽,日前則贊助甫落幕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更來臺為臺北大巨蛋投出深具歷史意義的第一球,創造棒壇經典時刻,中國信託攜手逾10萬名球迷見證臺北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助攻臺灣躍上世界舞臺。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技職培力系列報導/他國小喪父失經濟支柱,靠木工練到出國比賽成台灣之光…如今更帶領國手邁向國際

前言:台東公東高工2023年因財務困難,被國教署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引起各界嘩然,因為公東高工不僅是台東少數僅存的技職學校,在校學生有65%為經濟弱勢或學習弱勢。公東高工嚴格的「實作」教育,曾成功孕育出多位國手、技工與產業老闆,今周刊「技職培力翻轉人生系列報導」,第一手記錄公東高工如何幫助更多需要被拉一把的孩子,讓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翻轉人生。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要讓國際笑鼠?」大巨蛋爆老鼠亂竄、電線被咬爛⋯亞錦賽首日就有人通報?遠雄出來面對了

台北大巨蛋今晚冠軍賽中日大戰登場,除議員許淑華踢爆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恐面臨鼠患危機;議員顏若芳也接獲民眾陳情,表示現在大巨蛋地下層及地下4樓轉播區,老鼠亂竄情形相當嚴重,甚至已經發生線路被咬斷的問題,質疑亞錦賽期間,大巨蛋問題叢生,還有老鼠亂竄,「真是讓人『笑鼠』」。

日期:2023-12-10

產業時事

陳建州退出PLG股票全賣了…改制後找Costco亞洲區總裁當會長!他竟是「80年代林書豪」?

P. LEAGUE+ 周一(11/6)公布改組,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開展新局,首任會長由台灣籃壇代表人物張嗣漢出任,PLG表示,希望借重其中華隊國手經歷,結合累積30餘年外商企業治理經驗賦能聯盟,再創職籃榮景。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陳建州握有大部份PLG股權,擁有的股票都已脫手,由PLG買回。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瑞莎將列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身分」被民進黨相中!她親回應談未來方向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3年她申請歸化台灣並放棄烏克蘭國籍,2019年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媳婦」。瑞莎自掏腰包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屢獲國際賽佳績。有消息指出,瑞莎因推廣體操運動的良好形象,可能會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對此,瑞莎稍早在IG限動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我的重心與目標是我的家庭,我的學生們,她們的末來,與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針對各界舉薦人才,目前正由不分區提名委員會討論中,主要基於民主大聯盟的「跨黨派、跨世代以及跨領域」三原則來討論。張志豪強調,在此原則中,除專業與女性的考量之外,民進黨也都非常積極在討論相關人選。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瞄準一千四百億美元無人機市場 森林遊樂區嗅到新商機轉型無人機俱樂部

「解決社會跟趨勢的問題,就是最大的商機。」張益壽堅定的說。他是AIDC亞太國際無人機俱樂部的創辦人,也是利用無人機讓位於台中深山的森林遊樂區華麗轉型的幕後推手。

日期: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