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國際足球總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世足賽

影/梅西拿下第8座金球獎「把榮耀獻給馬拉度納」!高喊要繼續享受這種快樂…來看球神5個小故事

去年底在世界盃冠軍賽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著阿根廷擊退法國拿下36年首個世界盃冠軍後,梅西在周一(10/30)第8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梅西說今晚很享受這一刻,「這是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快樂,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享受,要感謝所有幫助阿根廷成為世界冠軍的團隊,這個頭銜和獎盃將與您(前球王馬拉度納)與所有阿根廷夥伴共享。」金球獎去年得主是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西在2009年首度獲得金球獎,並在2010、2011、2012、2015、2019、2021拿下獎盃,連同2023年已經拿下8座榮耀。(原文刊載於2022/12/19,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2022世足賽

難怪梅西會親吻不捨…「大力神盃」竟不能永久保有!冠軍能拿到的是這材質「仿製品」…

世界盃冠軍賽周日阿根廷對戰法國,在打完正規賽和延長賽後戰成3:3平手,最後PK賽阿根廷以4: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奪冠!國際足聯主席與卡達國王在頒獎典禮上,為35歲的梅西「黑袍加身」,他和隊友狂歡並偷偷親吻4年前讓他望穿秋水的金盃,能夠在本屆補足生涯榮譽的最後一個缺口,讓梅西開心地表示,就算現在自己退役也毫無所憾。

日期:2022-12-20

2022世足賽

小時候連足球都買不起,長大卻率隊拿下3座世足冠軍!為何他一開口世界盃就驚恐?

舊襪子裡,塞滿了廢紙和其他填充物,在雙手揉捏、加工下,逐漸成為球型,這顆「自製足球」,是艾德森‧阿蘭德斯‧多‧納西門托(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足球夢」的起點。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卡達豪砸2290億美元辦世足賽恐血本無歸?歷史證明:世界盃冠軍隊,才是經濟救世主!

CNN新聞轉播暫告段落,螢幕上,開始播放卡達航空廣告,耳畔響起的,是皇后樂團(Queen)經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瞬間被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氛圍環繞。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世足賽/不管俄羅斯還是卡達辦,一次海撈46億美元「最大贏家」永遠是他!

主辦國消耗國本投入世足賽硬體建設之餘,國際足球總會(FIFA)再次成了穩賺不賠的贏家。轉播權、門票、行銷是FIFA三大主要收入來源,乍看主辦國只負責提供場地和後勤,比賽相關收入全歸FIFA。不過,FIFA也會撥款給主辦國來支應比賽期間營運支出,比賽隊伍的旅行和住宿也由FIFA買單。以今年為例,FIFA撥給卡達政府大約17億美元,其中4.4億美元是預備給參賽隊伍的獎金。四年前世足賽在俄羅斯主辦,FIFA進帳46億美元,2022年卡達世足賽預料可為FIFA帶進47億美元收入。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33歲報導者 成民主黨完全執政最後拼圖 美最年輕參議員 用揭弊熱血撼動舊政治

一位沒沒無聞的調查報導製作人,4年前因高舉反抗川普大旗,成為全美政治新星。透過記者視角看遍各地的濫權與不公義後,他決定重返政壇,痛擊他眼中的腐敗體制。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陸智慧機稱霸東南亞=不惜血本行銷、賠錢衝銷量?

中國智慧機市場萎縮,美國又對陸廠多所限制,中國智慧機業者轉攻東南亞,大撒銀彈宣傳行銷,2017年陸廠在東南亞出貨量成功超車三星。究竟陸廠如何在當地殺出一片天,請看下面報導。

日期:2018-05-17

財經時事

零國際場館、零職業球隊⋯體育署將推振興計畫 6年踢進世界足球100強 台灣可能嗎?

體育署六月將公布足球十年計畫、明年啟動,本刊獨家掌握足協版、師大版兩份計畫草案,但專訪體育署署長林德福時,財源、軟硬體卻不見具體規畫,令人擔憂這將只是「空包彈」。

日期:2017-05-11

產業時事

踢爆FIFA46億貪婪球門的完美一腳

五月二十七日,美國官員召開記者會揭開國際足球總會(FIFA)弊案。涉案金額高達新台幣四十六億元,涉及影響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權、電視轉播權以及誰能掌控全球最熱門的球賽組織,「這根本就是世界盃詐欺大賽!」

日期:2015-06-11

今選頻道

國際足球總會 isn't infallible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布萊特因貪汙醜聞請辭下台。國際媒體將這場國際足壇革命的功勞,歸給美國脫口秀節目《上周今晚》(Last Week Tonight)的主持人約翰奧利佛(John Oliver);奧利佛不只一次在節目中辛辣嘲諷足總,將其荒謬行徑,以輕鬆易懂的方式傳達大眾。以下,是他論及2014年巴西世足賽與未來2022年卡達世足賽時,一趟最嚴肅的嬉笑怒罵。

日期:201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