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國電南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回收電池、淘汰落後產能 股價就會大漲!搭上中國節能減排商機 把握這3個機會

A股「碳中和概念」近期逆市大漲!中國已經明確了碳排放在2030年達到峰值,爭取到2060年實現碳中和。頂層設計目標清晰,資本市場自然不會錯過熱炒這幾十年的國家大計。雖然近期A股行情低迷,但碳中和指數近一個月逆勢上漲超過20%,長源電力、深圳能源等上市公司股價近兩個月最大漲幅均超過100%。

日期:2021-03-30

產業時事

中國「十四五計畫」出爐,為何力拼「碳中和」?當然不是為人類社會貢獻,而是為了「發大財」

藻礁公投什麼立場?我對華麗辭藻、感性訴求是無感的,歸根究底還是能源選擇問題。3月11日是福島地震10周年,未來一周會有大量的報告出籠。核能從人人喊打,到聯合國將核能、綠電與可再生能源並列為減碳重要性能源, 比爾蓋茲(Bill Gates)也呼籲重視核能在減碳的效能。

日期:2021-03-08

產業時事

疫情肆虐 中國祭出「這個」殺手鐧搶救下滑的經濟 將帶來新一輪的投資機會

中國的疫情仗還沒打完,而疫情過後的經濟穩增長將會是一場更難的硬仗,啟動新一輪的基建投資將會是這場硬仗的殺手鐧。最近的中國中央常委會議再次強調了要加快「新基建」的建設進度,新基建有別於工業基礎「鐵公基」(鐵路、公路、機場、港口),是屬於資訊時代的基礎設施。與過往的「四兆」大投資不同的是,新基建應該是本輪基建投資的主要增長。預料,新基建將會成為中國A股市場貫穿整年的投資主軸。

日期:2020-03-09

投資理財

人民幣升值概念股主導A股走勢

A股在二八○○點至二八五○點以上賣壓果然逐漸增強!加上招商銀行在十九日公布了三五○億元人民幣的A加H股配股方案,引起銀行間的連鎖反應,推算整體銀行業還需要融資四六○○億元人民幣,對A股市場來說又是一個難解的習題。

日期:201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