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圍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輝達股價一路狂奔,想買卻又擔心追高!孫慧芳:兩大理由撐腰,AI泡沫尚未出現

網路上流傳一張群架照片,因為輝達(Nvidia)獨漲,被蘋果(Apple)、特斯拉(Tesla)、谷歌(Google)圍毆,輝達現在還可以買嗎?應該是很多人在問的問題。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魔獸」霍華德旋風加入台灣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他不但是個希望在台灣散播「愛的使命」的NBA巨星,更是桶產業的熱油。近年,台灣職業籃球兩個聯盟P. LEAGUE+和T1聯盟,已經逐漸逆轉過去死水般的台灣籃壇,魔獸加盟,火將燒得更旺,各方勢力,也開始加速進化的腳步了。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今年房市「虎嘯」變「貓聲」,反轉4跡象悄浮現...已買房的「1種人」只能含淚訴無奈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立表示,近期房市亂象叢生,群魔亂舞,這些現象出現代表房市即將反轉,預料第四季買氣降,量再縮,全年成交量減少10%,下探至31萬棟,2023年房市買氣還會再降,而且價格會開始出現緩修。

日期:2022-10-15

投資理財

資金派對散場、下半年房市趴地?顏炳立妙喻《往事只能回味》:價格會逐步回到該有的樣子

隨著通膨升溫、進入升息循環等影響,再加上政府打炒房等因素,今年以來房市有明顯降溫之勢,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也指出,房市下半年無論在價、量、買氣都只能用《往事只能回味》一首歌來形容,對於下半年不必抱持期待。

日期:2022-07-05

產業時事

《毅傳媒》驚爆苛扣薪資!10員工衝公司囚幹部 會議室變刑場

毅傳媒被傳出積欠員工薪水的狀況,警方在7日晚上接獲線報,1名公司幹部被10名員工圍毆,並囚禁在會議室,最後警方前往救人,並發現幹部身上多處挫傷,事後又逮捕帶頭滋事的男子,男子不滿因薪資問題才會毆打該名幹部,因毅傳媒公司緊鄰聯電榮譽董事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成立的幹細胞生技公司,一度被傳出是生技公司出事。

日期:2022-06-10

職場生活

批資本主義不公、要求社會主義寬容...「存在主義大師」卡謬看盡人性、拆穿罪惡,卻遭整個巴黎文壇唾棄

法國作家卡繆,十七歲時患病,自此意識到死亡與生命的荒謬,開始對文學與哲學產生熱愛。至此,改革是他的戰鬥、文學則是他的武器,他的荒謬與反抗系列作品,被視為二十世紀文學經典。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不滿被疏遠!確診婆婆「故意抱媳婦」怒吼:妳也別想幸福 可憐媳婦最後下場超慘

新冠疫情重創印度,確診人數累計逾千萬人,並已有超過33萬人死亡。而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一名婦人確診後,因媳婦和自己維持距離而感到不滿,竟刻意透過擁抱傳染病毒給對方,最終導致該媳婦也染疫,甚至被趕出家門。

日期:2021-06-05

職場生活

40年磨一劍 昔日學界魯蛇變疫情救世主

一位多次被大學解雇、降職減薪的女科學家,致力研究mRNA,經過千萬次的不懈實驗,新冠肺炎疫苗終於問世,也讓這場疫情看見了曙光,進而揭開這項成果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挺港警!卻掀帽污辱動手推台女警…呂秋遠:是北京中央指令?藍綠沒有一樣爛,別放棄投票

藍綠沒有一樣爛,這兩個政黨有本質上與程度上的差異,不想後悔,就認真投票,這是先人流血、被關、被自殺的努力,才讓你不付代價就可以取得的權利,但也是無價的權利,放棄,不是一種選擇,思考以後做出決定,才不會有後悔的餘地。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禁蒙面法上路》逾千港人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民間團體今下午3點發起全民蒙面遊行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下午宣布,於5日凌晨正式實施《禁止蒙面規例》(禁蒙面法),因此從昨日開始,幾乎全香港都發生示威活動,一名14歲少年的大腿甚至被休班員警開槍擊中,並有上千名民眾於各地商場聚集,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還有民間團體發起「全民蒙面遊行」,將在今日下午3點舉行,盼藉此吸引國際關注香港問題。

日期: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