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園藝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走過事業低潮…入圍金馬影后李心潔的生命課:穿越黑暗,才能得到幸福的力量

20230427編按:金馬影后李心潔暌違20年回歸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也首度寫曲創作《親愛的,我想妳了》。她提及創作契機,來自某位要好的女性朋友遇到困難,向李心潔訴說心中痛楚與無助,「我就像疼小孩一樣拍拍她、抱著她。」這件事也讓李心潔充滿感動與感觸,因為孩子長大就會離開,但好朋友永遠都在,她坦言:「走到今天不僅朋友,包括我自己,都經歷了人生中的挫折,所以想藉這首歌去鼓勵所有女性朋友。」她感謝姊妹們一路扶持,成為她的「姐妹力量」,也希望女性好友們能在對方需要關心時去聆聽,給予一個擁抱告訴對方:「沒關係,我在這裡。」

日期:2023-04-27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窮花匠發明鋼筋混凝土 改寫建築史!

一八六七年七月十六日,一個在法國最大庭園工作的花匠,拿到了鋼筋混凝土的專利;起初,他只是想做出堅固又輕便有彈性的花盆,沒想到意外發明了鋼筋混凝土,改變人類建築的風貌。

日期:2018-12-05

品味人生

敬重技藝是不是「台灣價值」?

法國為手作業者設立「國家師匠獎章」,日本則有「現代巨匠」榮譽,進步國家展現的社會價值,是對專業技術擁有者的敬重和推崇,對比之下的台灣呢?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神奇園藝師 把建築「拼」起來

一八五○年九月二十六日,世界第一座「組合式」建築──水晶宮開始動工。然而這棟華麗高貴、可移動的建築物,它的催生者,並非知名建築大師,而是一位園藝師……。

日期:2017-11-16

今選頻道

砸兩百億蓋「APEC級」飯店 西華劉文治父子豪賭告白

20211230編按:老台北人的回憶又再消失一個,西華集團「起家厝」台北西華飯店週四(12/30)晚間宣布,將在明年2/15停業,據了解,西華申請危老重建案已經通過,因此趁疫情將改建成豪宅。西華飯店發出公告,將於2022年2月15日劃上休止符。「回顧32年美好時光,感謝有您,跟著西華一同成長、寫下各種美好回憶。西華歷年來曾接待舉世聞名的國際政要、巨星,並曾與世界級頂尖名廚團隊攜手合作,呈現了許多精彩絕倫的客座活動,最重要的是曾為每一位踏入西華的您,獻上發自內心的熱誠服務。這些點滴我們將永遠銘記心頭、永遠為身為西華團隊的一員感到驕傲。」「未來想念西華服務的好朋友們,歡迎持續蒞臨位在大直的台北萬豪酒店。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有著同樣的業主、同樣傑出的服務團隊,也將延續西華的服務精神及優質服務,持續獻給您宛如第二個家(home away from home)的暖心款待。」公告中提到的台北萬豪酒店,是「飯店教父」劉文治歷時15年開發,投資金額高達200億元,業界人士稱這是劉文治的豪賭,以下為今周刊2015年的專訪。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百年羅漢松變「活古董」 五年漲十倍

台灣羅漢松銷售價格屢創新高,一棵羅漢松價格比一輛賓士車還貴,樹齡五十年的羅漢松行情甚至已飆升至六五○萬元。兩岸富豪掀起種樹熱潮,延伸出另類的長線投資,種對樹等於買對股。

日期:2011-04-14

職場生活

男人也講美形的時代

對工作有鬥志、不斷充實知識的同時,也有自己的理想漢浪漫情懷,並對自己的外觀或健康狀態很在乎,這才算是當代的成熟男人。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