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圓夢錢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海外投資變數高 財富需分類管理

新冠疫情肆虐之際,不僅讓全球經濟活動重新調整,也讓海外投資變數明顯升高。疫情關閉國境,許多曾投資海外房產的民眾飛不出去,只能隔空連線委託當地仲介代為處理,許多文件不能親簽,增加脫手困難度,除此之外,針對海外投資所得申報也有規定,有海外資產的民眾必須多加留意。

日期:2021-06-29

投資理財

綜所稅申報 華銀提醒善用節稅額度

綜合所得稅5月申報要來囉!財政部去年把每人基本生活費調高為18.2萬,受惠戶數大增,只要單一申報戶的基本生活費總額,大於免稅額及扣除額相加額度,差額就能予以扣除。每年報稅刷華南信用卡,回饋方案從低到高通通有,同時照顧小資族群及高端客戶,民眾可以善加利用。

日期:2021-06-29

產業時事

夫妻計稅該分開或合併 選擇節稅大不同

現代多為雙薪家庭,夫妻彼此各有所得者,報稅可選擇分開或合併計稅,但都必須合併申報,基於每個家庭的實際狀況皆不相同,華南銀行提醒您,可利用財政部的線上稅務試算服務,來估算國稅稅額,選出最節稅的方式來申報。

日期:2021-06-29

投資理財

財富分錢包管理 華南圓夢計畫實現財務自由

台灣自1993年步入高齡化社會,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預計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意指65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率達 20%。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台灣平均每4.5名工作人口就要扶養一名老人,扶老比來到21.88%再創新高,顯示及早做好財務規劃的急迫性,因應未來所有變化,打造生活的安全堡壘。

日期:2021-06-29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好基智」、「圓夢錢包」讓你豐盈未來

當你坐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聽到鄰座的人都在討論股市、當媒體出現鋪天蓋地的報導,全球股市已來到歷史高點,好像只有你還在問:「還能進場嗎?」這就是Kevin的故事,他是個40多歲的普通上班族,也是家裡的主要經濟支柱,在公司擔任小主管的他,每天早上九點進公司打卡上班,晚上加班到七、八點是常態,回家後還要陪小孩寫作業、溫習功課,在他扮演完好員工、好爸爸的角色後,屬於自己的時間所剩無幾,就算有閒錢想投資,也擠不出力氣研究哪家企業的股票值得買。對Kevin來說,難道就沒有解套的方法嗎?

日期:2021-02-01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圓夢錢包讓您夢想更靠近

有句行銷老話這樣說,「每天叫醒我的是夢想」,但對於開文青咖啡店的小陳來說,這句話只對了一半。他少年時代就夢想能無時無刻浸淫在咖啡香中,但真正出社會後,他才發現工作只讓人生圓滿了一半,另外一半得靠理財。

日期: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