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圓餅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大特色提升財富管理效率 台新智慧投組管理系統 開創資產配置新紀元

2024年是全球主要央行貨幣政策將大轉彎的一年,將帶來股債市投資新機遇,與此之際,地緣政治、極端氣候、少子高齡等風險仍居高不下,您的財富管理有必要更全方位、智能化、專屬性的專業服務領航。

日期:2024-01-18

職場生活

簡報Word不是1頁就是6頁!貝佐斯為何會要求亞馬遜內禁用PPT?前內部高管揭5目的

亞馬遜社內簡報禁用PowerPoint一事,早已傳遍業界。事實上,發出「PowerPoint禁令」的不是別人,正是貝佐斯。關於貝佐斯禁用PowerPoint的原因,公司內部流傳著好幾個版本,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與外部顧問公司有關的故事。

日期:2023-02-10

投資理財

善用視覺大小,讓圖表也能憑直覺看懂

比起光用數字,做成「圖表」更清楚

日期:2019-07-09

投資理財

雲端理財服務 幫60歲大叔解決生活痛點

對陳光輝來說,數位工具最大意義,是讓生活更便利。透過雲端發票,消費流程更有效率;有了集保e存摺,則可幫助投資人完整掌握股東權益,不漏接。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想救飛行員 要在沒中彈的尾翼裝甲

一九四三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統計學者跳脫文字思考模式,靠著一張圖,挽救無數飛行員免於犧牲;借助圖像來思考,會幫助我們看到沒有察覺的盲點。

日期:2018-11-21

投資理財

用記帳消滅財務黑洞、存第一桶金 >>>主播王軍凱每天5分鐘實現買房、壯遊夢

如果你理性的把消費進行檢視,依必需品、享受品、可延後品、可放棄品分類,你會發現當心理發生變化,消費行為就會產生改變。思考自己與金錢的關係時,我們有兩個選項,一個是「讓錢控制自己」,另一個是「自己主動控制錢」。

日期:2018-09-20

財經時事

她,每天凌晨3:58開工 催生全球第三大矽晶圓廠

凌晨三點五十八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4

職場生活

視覺化思考 用圖說話—SQVID原則 點子源源不斷

視覺化思考有4個步驟,不過,並不是一定要按照順序進行。有時進入觀察階段之後,會發現資訊不足,這時可能要回到觀看的階段,再篩選出夠多的資訊;同樣的道理,如果觀察階段歸納出的資訊不夠,可能會很難設想,這時也要退回觀看階段。

日期:2015-09-09

職場生活

熬夜作簡報 上台卻變三腳貓—謝文憲教你職場大躍進的秘密武器

上台簡報是現代職場人士都必須面臨的工作,許多人都曾有過熬夜寫了講稿,準備了充實的投影片,但上台沒幾分鐘,就發現底下的聽眾開始打呵欠、玩手機,就算內容再怎麼紮實、產品再怎麼好,若缺乏正確的簡報技巧,還是引不起別人的注意,無法傳達想要的訊息,白白錯失難得的機會。

日期:2015-08-13

職場生活

用「落落長」文字簡報早過時—「3圖1表」畫的比說的更有力

小趙在一家公司擔任業務員,有一天下午,剛從外面回到辦公室,得知自己「精心」撰寫的PPT銷售簡報被經理退回,心裡感到納悶。他再檢查一遍,覺得邏輯前後一貫,論述有理,轉身問了隔桌的同事佩芬。佩芬看了一下小趙的簡報,跟小趙說:「你的簡報每一張幾乎都是文字,落落長,沒有圖解的內容,這個應該就是問題所在。」

日期: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