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圖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亮點集團2 市值成長6.6倍 集團旗下16家上市櫃、興櫃 陳其宏打造佳世達大艦隊幕後

前腳才剛完成九年目標的明基佳世達集團,後腳陳其宏又設定了五年的中期目標。走過初期滿是烏雲的困境,對於他所打造的這支大艦隊,陳其宏說:「未來不設限!」

日期:2023-04-19

品味人生

為什麼台灣女生愛用娃娃音說話?外國人來台灣一致認為超奇怪的20件事,第一名竟是...

來台灣工作、念書和旅遊的外國遊客越來越多,也有不少新住民選擇定居下來,甚至當起YouTuber分享台灣與各國文化的差異。有些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在他們眼裡卻超級驚訝!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網友和各外國的YouTuber最常拍片分享,不論好壞,台灣最讓人感到驚訝的地方,來看看跟你想像的是否一樣!

日期:2020-06-01

品味人生

體驗原民生活、媽祖遶境、帶媽媽吃熱炒…這4位外籍YouTuber比你還懂台灣!

台灣有山有海、有美食與人情味,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或學生來台拜訪、念書,有些人更因此愛上台灣,在台灣生活、定居,甚至上山下海走遍台灣每個角落,並拍攝影片與大家分享台灣的美好,變得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以下為大家介紹4位你不可不知的「愛台灣外籍YouTuber」。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90秒生產出特斯拉零件 台企「智慧製造」新贏家是他!

71%、30億元、86400倍,這三組關鍵數字,藏著台灣齒輪王和大工業導入智慧製造的成功方程式。

日期:2018-05-09

品味人生

你不認識的趙無極

趙無極,拍賣場上屢破紀錄的明星,二○一三年,香港蘇富比四十周年晚拍,成交價前十名物件中,他強占五席;今年五月,香港佳士得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春拍,他一張畫以新台幣五一八億元,傲視群雄,亦刷新個人世界紀錄。但,除了這些數字,趙無極究竟是誰?讓我們從五位與趙無極有密切關聯的人口中,與趙無極相遇。

日期:2017-09-28

職場生活

日本鬼才導演拍攝禁忌的反核電影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給人的印象向來是色情、血腥、暴力,但是日本三一一大地震之後,他擔心人們遺忘核電帶來的傷害,改用最平實的說故事方式,讓每一個人都能思考:我要一個怎樣的家園?

日期:2012-12-27

產業時事

圓明園獸首 一個品味與價值的思考

巴黎獸首風波引發了各界廣泛討論,爭論流落在外的中國文物是否該返還中國。論及西方博物館中的中國文物,有些人認為應該歸還,但如果它們沒有被奪走,很可能毀於文革。換個角度來看,藝術品因此得到了庇佑,免於消失於世。

日期:2009-07-02

職場生活

揮別爭雄 老曹擁抱藝術人生

金融海嘯過後,企業大老紛紛重回戰線,先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上第一線,後有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再掌兵符,看在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眼裡,研究藝術收藏、文史、哲學,更有人生價值。

日期: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