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圖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下載量破238萬!台中通APP 便利即時的生活通行證

「數位力就是城市競爭力!」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不斷優化「台中通」APP,除接二連三獲得國際大獎肯定,此次2024智慧城市展的台中市展區也以四大主題呈現多項智慧應用解決方案,如「智慧治理」展出台中通、開放資料與地理資訊服務;「智慧環境」展有空污、水污治理的科技方案;「智慧交通」展示智慧路標等創新應用;「智慧生活」展出台中好宅智慧服務平台、房地資訊一指查等便民服務,展現台中智慧城市推動亮眼成果。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地表最爛工作環境!台積電美國員工曝賣肝文化是「面子工程」:習慣加班只是做樣子…張忠謀怎麼看?

台積電持續擴大海外布局,日本熊本廠2月開幕,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第二家半導體製造工廠也已「封頂」(建築物的主體結構完工),國際化里程碑逐步達陣,然而台積電在太平洋彼岸卻暗藏隱憂,文化差異令台積電在美國似乎「水土不服」,台灣「賣肝文化」無法在美完美複製,美媒引述前台積電美國廠員工的控訴,表示台積電是地球上最糟糕的職場環境,另一名不願具名的員工也透露自己的失望與徬徨,凸顯台積電在美身陷困境。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找不到乾脆自己做「地震速報App」!18歲高中生從小愛看預報,百萬下載維繫成本上萬為何不收費?

近期餘震不斷,讓百萬用戶湧入下載地震速報APP,其實背後的開發者林子祐,是康橋高中的學生,一個人靠自學、YouTube影片等資源完成這款軟體。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怕勞保破產,南部阿伯一次提領「啪!退休金全沒了」...晚年不得不靠打零工賺生活費的3個財務啟示

前幾天回南部老家與家人聚聚,與家人聊到有關退休話題時,爸爸舉了朋友的例子,我暫且稱他為阿土伯。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馬斯克生態系的最新AI拼圖—xAI

xAI最大優勢是以融入與補齊馬斯克經濟生態系墊高起跑點,馬斯克將打造xAI為一開源平台,如同特斯拉與推特的開源架構。特斯拉因為開源而加速電動車普及的策略,將在xAI重現。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老外和你約"two o'clock on the dot"是什麼意思?

國外廠商來訪,Sam和他們約時間,他問廠商何時到,廠商說:"We’ll arrive at two o'clock on the dot."是兩點,但他覺得很奇怪,on the dot? 在點上,是哪個點啊?不就是在辦公室開會嗎?今天來看看dot這個字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翻轉教學筆記(下):透過AI輔助,讓排斥動筆的孩子也能樂在寫作

上課鐘響起,現在是第二堂課,回到我這次演講的主軸,該怎麼鼓勵同學創作,寫下自己對於土地的紀錄呢?尤其對於那些已經失去寫作信心的同學,有沒有更有趣的方式可以學習呢?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產業時事

遏止網路性勒索、保護青少年,IG測試啟動「裸露影像防護」!有哪些功能、如何操作一次看

藝人黃子佼深陷兒少性影像風暴,各界關注性勒索與性私密影像議題。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五(4/12)宣布測試新的防護工具,將在旗下Instagram訊息中測試「裸露影像防護」功能。首先,為避免青少年與不想要或有害的人互動,Meta預設更嚴格訊息設定,防止未聯繫過的陌生人直接傳送訊息。其次,Instagram將測試全新「裸露影像防護」功能,在偵測到裸露影像後將模糊處理,其中未滿18歲青少年訊息設定將預設開啟。Meta說明,該功能不僅將防止用戶直接看到陌生人寄送裸露圖像的性騷擾,也鼓勵人們在發出自己或分享他人裸露影像前審慎考慮。此項功能在完整測試後,將推廣至台灣正式上線。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全球唯一視覺RPA 伊斯酷幫半導體廠省一半工時 大學教授創業 讓電腦「看」會顧機台

這家由大學教授成立的公司,自研全球唯一自動化軟體,替客戶省下一半工時,收服半導體、電子代工等大廠,它到底有何厲害之處?

日期: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