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團隊交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除了麻、辣,古代外派成都的官員吃什麼?攜手四川米其林一星、微風南山新餐廳46高樓賣「官府川菜」

旗下擁有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餐廳、「A Restaurant」法國餐廳、「捌伍添第」等餐廳的嘉林餐旅集團,3月8月再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6樓,推出川菜品牌「川雅」餐廳,特別與川菜大師王開發所創立的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餐廳「松雲澤」合作,共同打造全台首間主打精緻菜色,並且以每人一份的位上餐送餐方式為主的川菜餐廳。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現在是二戰後最嚴峻情勢」!麻生太郎訪台喊話:做好戰爭的心理準備,有捍衛意志才能嚇阻避戰

日本自民黨副總裁、前首相麻生太郎率眾議員訪問團周二(8/8)行程滿檔,上午先出席凱達格蘭論壇進行專題演講,接著出席副總統賴清德作東的午宴,下午則赴總統府拜會總統蔡英文;後又轉往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北市府團隊交流。蔡總統接見麻生太郎訪團時,強調日本是台灣重要國際夥伴,且持續透過各種方式支持台灣國際參與,並感謝麻生公開肯定台灣防疫成就,也強調世界衛生組織(WHO)不應將台灣拒於門外。麻生太郎則回應蔡總統指出,日本外務省舉辦的國際漫畫獎,去年台灣獲得兩大獎,在日本書店可以看到台灣漫畫《用九柑仔店》。他也提及日本漫畫《航海王》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並舉例《航海王》主角魯夫20年來都沒有背叛過朋友,也沒對朋友危難見死不救過,可說是與周遭維持相當良好的人際關係,因此最後能成為整個集團的領袖。麻生藉《航海王》漫畫延伸到台日關係,期盼台灣與日本建立的深厚關係也能夠源遠流長、持續發展。而面對台海情勢挑戰,麻生太郎則在凱達格蘭論壇上演講時直言,自俄烏戰爭爆發後,日本正處於二戰後最嚴峻、複雜的安保環境。他呼籲台灣、日本與美國等國,都應做好戰爭的心理準備,要有在必要時發揮「強大嚇阻力」的覺悟,向對手展現必要時會動用武力防守台灣、維護台海安全穩定的意志。此外,麻生太郎也向台灣社會呼籲,台灣自身要具備維護台灣主權獨立、繁榮生活的能力,台灣人民也應有捍衛台灣的堅定意志,並期望在明年總統大選後產生的新任台灣領導人,也能與日本共享普世價值,並合作面對外部威脅與壓力。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堅毅走過疫情挑戰,證明台灣離岸風電的可能 — 海能風電「風起・電來」

在一場與疫情對抗的賽局中,海能風電團隊秉持推動臺灣發展再生能源、實踐能源轉型的使命,在政府及合作夥伴的協助下,堅毅走過COVID-19帶來的各項不確定性與挑戰,成功打造臺灣離岸風電第二階段潛力場址當中、同時也是疫後首座完工併網的離岸風場,正式加入為台灣提供潔淨能源的行列。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創造獲利新模式! 台灣大車隊乘車大數據運用有成 與新創夥伴共創企業雙贏

台灣大車隊近年來加速推動數位科技發展,運用乘車大數據有成,大數據事業發展處協理林念臻受邀參加經濟部工業局舉辦之「2021數據創新發表會」,與國內知名企業PChome網路家庭技術長暨副總經理陳俊仰、台灣家樂福數位科技處長丁平碩等科技先進,共同分享數據運用的重要性及未來發展趨勢,希望吸引更多科技相關人才,創造企業間大數據運用合作機會。

日期:2021-12-09

職場生活

找到你專屬的「職業標籤」,增加你自身的價值

究竟是什麼決定你的價格?

日期:2021-07-22

競爭力

以說故事方式重新賦予老屋新的可能--社會企業下的真新化

秉持「一個家屋就是一個家族故事」的概念,許明揚創立「山海屯社會企業」推動新化歷史街區文化保存與活化,近年與長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開展合作,以塑造地方人文特色魅力,並使其能承載特色商品與體驗服務,進而推展在地旅遊與應用數位科技,建構虛實整合之地方文旅平台與品牌,以擴張整體營運效益。而社會企業最終的願景,即是達到文化保存與商業共存,形成青年創業平台,青年與銀髮共創榮景的方向。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台灣精品豆進口龍頭 尋豆大冒險 守成老董深入戰地

台灣走向精品咖啡階段,主要約在二○○四年至二○○九年間自家烘焙帶動,將風潮衝出來。」從未在媒體曝光,首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的守成咖啡董事長翁榮鴻,談起咖啡經頭頭是道,他就像台灣咖啡發展史的活字典,信手拈來就把台灣咖啡生豆和工具的進化說得一清二楚。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與全球4萬隊伍競爭,台灣學生用VR幫助太空人,拿下世界機器人大賽殊榮

「看到各位同學高舉台灣國旗的榮耀,我為各位辛勤所獲得的成果深感驕傲。」5月27日一個由總統蔡英文所發出的賀電,送到了位於台中大坑山中的學生手上。他們是台中美國學校的同學,今年5月參加全球機器人賽事FRIST樂高聯賽(FIRST LEGO League),獲得結構設計獎第2名的佳績,而這也是台灣隊伍第一次在這個世界機器人大賽中獲得的最佳成績。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Not Sexy, but Make Sense

十年前的矽谷工作經驗,相當程度影響了我回台的創業歷程,今年我選擇來到西雅圖,透過與不同文化的團隊交流、分享觀點,收穫甚豐。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Leap UP! 開創新視界「2018臺北國際創業週」 11/13~18登場

臺北市林欽榮副市長致詞時表示,形塑臺北市成為不怕失敗的創業環境,讓這座城巿充滿創新、創意、創業的能量。

日期: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