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團隊訓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一定要會念書才能進台積電」!學生的一封信讓張淑芬動容:不要害怕去爭取想要的位置

台灣半導體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週三(9/14)熱鬧展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在其中的一場「半導體人才培育論壇」上談及她對人才的想法,她認為學生不一定要會念書,但一定要學會一技之長,張淑芬說:「不一定要會念書才能進台積電。」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流浪犬變身狗老師 為療癒特教族群心靈出任務

如今,流浪犬不再是社會看不見的生命,「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透過專業的訓練,也可以化身為自閉症、過動症、亞斯伯格症、妥瑞症、憂鬱症、身障等特殊族群的狗老師,並透過客製化的互動學習課程,協助個案達成個別化的成長,同時解決流浪犬與特殊族群教育的兩大社會問題。

日期:2021-10-22

財經時事

新北學校暑期實體活動明起開放 若有1人確診立即停課

隨著疫情穩定控制,繼昨日宣布游泳池、足球場及市場、夜市10日起有條件開放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宣布,學校暑期復課及體育團隊活動從明(10)日起也同步有條件開放,除了人數限制、師資需符合疫苗接種或採檢規範,開放期間若有人確診即全校停課。

日期:2021-08-09

職場生活

「要讓下屬乖乖聽我的話才行!」當主管還抱著這種心態管人,就別怪員工為什麼做事都不用腦

主管不用舌燦蓮花、沒有威嚴也沒關係、比下屬無能也無妨、不指示也能讓下屬動起來……善用科學/人性管理法,將「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輕鬆培育出「放著不管也能做出成果」的下屬。

日期:2021-04-22

產業時事

搶著被國際投資人看見!一場60秒簡報為何成台灣新創的夢想舞台?

僅靠著60秒搭乘電梯的時間,就能12萬美金(約360萬台幣)種子資金投資入袋,且可能獲得阿里巴巴、紅衫資本等國際投資人青睞!如今已培育出首個獨角獸企業的香港科學園(HKSP),舉辦「EPiC 電梯簡報大賽」多年,吸引全球超過百名新創團隊爭相來競賽,成為他們領取國際資金的最佳入場券,現在這場比賽也實際被拉到台灣,讓台灣新創團隊準備走向國際舞台。

日期:2018-09-26

品味人生

遇見綠色奇蹟 Amsterdam

形容阿姆斯特丹的名詞,除了鬱金香、單車、大麻和運河外,就是「循環經濟」了,連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今年一月底都前往取經,荷蘭人究竟如何運用創意,解決社會與環境問題,開創下一代的幸福之路?

日期:2018-03-15

職場生活

用對方式 「身障」反成優勢

雖然在職場上,身障者容易遭遇比普通人還多的各種適應困難,但只要經營者用對方式經營管理,身障團隊也能成為企業經營的致勝關鍵。

日期: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