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團體採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你害怕終有一天要跟母親告別⋯」導演王希捷花7年寫一封「獻給全台媽媽的情書」:堅強的她,其實也需要遮風避雨

這部電影,獲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暨ESG委員會主席何麗梅,與今年新成立的Women@tsmc員工資源團體採購上萬張票力挺。它,是現正在母親節檔期上映的《一家之主》。

日期:2022-05-07

全台防疫報導

不只鴻海》台積電也要捐500萬劑BNT疫苗! 政府授權採購、亦開放洽詢代理商上海復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引進500萬德國BNT疫苗,今天在臉書上發千字文表示,盼與總統蔡英文見面,並能取得政府公開授權買疫苗。發文不到一小時,總統府發表聲明,「盼與民間合作爭取更多疫苗」,並表示始終樂意見面會談。行政院中午也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已有兩個單位與團體要各自捐贈500萬劑疫苗給政府,分別為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為順利推動疫苗捐贈案,行政院發表三點聲明,包含公開授權代表政府購買疫苗,並開放可向BNT代理商上海復星採購疫苗。

日期:2021-06-18

產業時事

疫苗採購爭議解析:民間能自行採購、輸入疫苗嗎?如何解決運輸、施打的問題?

過去這一段時間,除了每天關心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之外,眾人最矚目的話題,莫過於「疫苗」。疫情爆發前,AZ疫苗乏人問津,4月接種人次3.9萬人,5月初,指揮中心還為去化月底即將到期的16萬劑,大力宣導疫苗的安全與好處。沒想到,疫情來了,一切都不一樣。疫苗變成稀有物,大家情緒隨之沸騰,從困惑,為什麼疫苗還不來,到質疑,當時為什麼買這麼少,到指控,為了護航國產疫苗刻意不買,不管政治藍綠、醫界、公衛,大家都有話要說。疫苗開發過程、緊急授權使用的專業複雜,要解釋清楚,都不是三言兩語,更讓各擁立場者容易添薪加柴,釀成現在訊息量爆表的「疫苗之亂」。《今周刊 》精選10個火線問題,綜合採訪資料解答,希望在疫情失控的焦慮時刻,用證據找到理性的聲音。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火線爭議解析〉採購背後規則,誰說了算

地方政府、民間團體想方設法找疫苗,中央指揮中心卻被質疑「冷處理」?國產疫苗公司高端股價狂奔猛竄,人為炒作的成分該如何分析?去年十月東洋製藥與BNT的疫苗採購談判,究竟為何破局?人心惶惶的時刻,揣測、耳語四起,但這些火線上的爭議,可以用更理性的討論找到問題核心。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曹德風:膽小公司沒有成功的未來

業績近年明顯成長的佳格,是二十五年前美國桂格撤資後,台灣團隊接手經營的公司。在董事長曹德風帶領下,佳格快速突破困局,產品線不斷擴張,今年更成功奪下台灣食品股王寶座。到底曹德風靠著什麼樣的精神,讓佳格可以逆勢勝出?

日期:201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