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團體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小散戶的投資心路:股市沒有改變我的人生,卻奪走了我牙醫的太太

為了能更客觀地判斷發生的事件,我和我的朋友小散戶勞勃(Odd-Lot Robert)共進午餐。就像飽學的經濟學家會說的那樣,在宏觀的事件裡來點微觀的觀察。你想起小散戶(oddlotter)是指交易低於100股的人。有許多理論大抵是跟小散戶對做來賺錢,而且有許多服務追蹤他們的動向。「不是太好,」他說,「但比我朋友好一點。」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曾經害怕說出口 性侵受害者:「正確的方式是為自己站出來」

事發那天上司叫她進辦公室,突然用手抓住她胸部,再以手指侵入下體,「我生理期,辦公室到處是血。」事後G小姐一團混亂,想著自己認識這人大半輩子,還還相同的信仰,「他表面看起來就是個好好先生。怎會發生這樣的事?」

日期:2019-04-29

產業時事

用治療代替勒戒 別把孩子當罪犯

校園毒品問題氾濫,束手無策的成年人,第一直覺就是要嚴刑峻法;但經驗豐富的勒戒專家、毒癮防治醫師認為,治療、教育、社區預防方案多管齊下,才是幫助孩子脫離毒海的不二解方。

日期:2015-04-23

品味人生

四把鑰匙 憂友也可重啟快樂之門

不知如何關懷憂鬱親友?到底如何治療憂鬱症?好情緒可以吃得出來嗎?當憂鬱症悄悄叩門,除了驚慌,你還能怎麼辦?有了這四把抗憂鑰匙,你可以更安心從容。

日期:2012-08-30

競爭力

懂得求救 二十五年患者跳出藍色漩渦

罹患憂鬱症不是世界末日,或許它是來幫助你找到生命意義的另一個試煉。只要用對方法,認真的面對自己,每個人都能有機會走過情緒的幽谷,跳出藍色漩渦。

日期: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