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土地永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盼農業部展現台灣農業價值

台灣糧食安全鮮少被討論,糧食自給率快跌破30%,但真正需要關注的是農業「質」的問題,盼農業部的升格能讓農業價值被展現。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台新30認真永續攜手綠色冀泉 公益植樹共好助力社福循環創收

台新與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在台東大學共同宣布啟動「雙循環永續」案例!這項「公益植樹共好計畫」,除了替台新員工碳排進行碳中和植樹4,000棵外,並置入綠色冀泉綠管家機制讓社福團體育苗及回購創造社福團體生生不息的收入來源,推動育苗植樹雙循環,讓環保與公益正向滾動!堪稱台灣的一大創舉!台東縣長饒慶鈴親自出席見證此場盛會,與會的還包含、教育處林政宏處長、農業處許家豪處長、社會處高忠雲副處長、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鄭家鐘董事長、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郝名媛、台東大學產推處謝昆霖處長,南和國際旅行社翁琳育總經理及十二家社福團體代表。

日期:2022-05-26

產業時事

生態材料跨域鏈結生態系 讓食品加工副產物擁有第二春

屏東內埔工業區內,一支由食品業者在共同理念下籌組的隊伍,彼此合作、相輔相成,利用生物科技的能量,成功解決食品加工副產物問題,讓屏東熱情陽光底下長出的天然優質作物能全部利用,副產物循環再生,轉化為日常生活中可應用的各式特色產品,創造平日(屏日)健康生活的友善願景,真正讓循環經濟理念落實在消費者的日常。

日期:2019-02-26

今選頻道

當個環境改革者吧!

越來越多事情沒有標準答案,填鴨式教育已不再適用於快速變遷的社會,教育體制應培養學生擁有適應和改變的態度,才是孩子受用一輩子的技能。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一起看見台灣吧!

「我在演講時,真的很看不慣台下那些睡覺的人……,那陣子流行喊『愛台灣』這個口號,但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沒有真正認識台灣!」

日期: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