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土地過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不用趕年底贈與節稅!1情況向區公所申請「這張證明」,0元過戶免贈與稅、土增稅,連未來房地合一稅都免稅

贈與稅的免稅額為每年244萬元,計算期間為每年的1月1日起至每年的12月31止,所以每年的12月底贈與稅的申報,總會如雪片般的飛向國稅局,讓地政士們賺到一個小紅包,好不熱鬧。

日期:2023-12-01

財經時事

最貴「爛尾樓」致和園閒置17年重生!神祕大戶砸50億買下再蓋豪宅

當年賣得比帝寶更貴的致和園,因掬水軒家族的欠債、訴訟風波,閒置17年;2019年終於判決落幕,2020年成功易手茂德,準備打掉重蓋頂級豪宅。

日期:2021-02-09

投資理財

大台北華城斷水爭議未解 台鳳發聲明指擁有加壓站產權 永柏擅自斷水是違法行為

大台北華城上的秀岡山莊多個社區及康橋中學,日前爆發斷水爭議,起因是永柏公司認為擁有加壓站所有權,要求住戶負擔高額權利金及使用費才能使用自來水,住戶不從即被斷水,但台鳳公司昨(4)日發出聲明指出,第八號加壓站的實質產權所有者為台鳳公司,永柏斷水的行為不只侵犯大眾權益,也侵犯台鳳產權。

日期:2019-06-05

投資理財

獨家/每月得先付4萬8才能用自來水!新店大台北華城爆發用水爭議 康橋中學被迫停課

位於新店大台北華城的三個別墅社區及知名的康橋中學,上周五(5月31日)起,爆發停水危機,康橋中學還因此被迫停課,管委會今(6月2日)發出緊急聲明,指大台北華城秀岡山莊一千一百多名居民與二千名左右師生,遭惡質建商金主恐嚇付錢未果,第八、九、十號自來水加壓站竟被非法強佔,並斷電斷水,致居民已沒水可用,無法上課。

日期:2019-06-02

產業時事

將滿一百歲的老字號 名下千億元土地資產解析

「來,新娘笑一個,很好!」攝影師專業地按下快門,拖著白紗蓬裙拍攝婚紗照的新人,站在仿羅馬萬神殿的建築拱門前露出燦笑,這裡是台北最受新人喜愛的婚紗拍攝場景。事實上,這棟充滿懷舊風格古典建築,正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同公司總部其中一隅而已。

日期:2018-05-24

投資理財

揭開澎湖望安鄉土地標售案內幕

望安鄉因標售節稅土地拍出73億元,一夕暴富,然而這場美夢恐怕是一場空,忙了半天最後可能只落袋1.2億元!得標人藍重豐是誰?望安鄉為何訂立交易密約?重重內幕有待司法機關深入調查。

日期:2012-08-23

投資理財

搞定六塊地 坐享五千萬元年租金

七年前「日船章魚小丸子」創辦人張世仁歷經波折,費心收購六塊土地,在他「名店哲學」、「亮店哲學」、「配業哲學」三大理念操盤下,「逢甲旗艦專區·主題夜市」最貴的店面每坪月租金高達四萬元,合計年租金收入高達五千多萬元,這座逢甲最「亮」的複合式商場,堪稱是中部地區店王。

日期:2010-01-14

投資理財

吳亦寬關鍵三役展現土地操盤功力

一家資本額僅一.五億元的小建商,卻能夠推出五十億元的捷運聯開案、完成合計高達一七○億元的土地交易;台聚吳家旗下的昌軒建設,在短短幾年內接連搞定碧潭有約、南京東路六福皇宮對面土地、信義計畫區A1等三個難纏的大案,他們到底有何能耐?

日期:2009-09-10

投資理財

神祕地產王林陳海

提起寶佳機構,外界普遍都很陌生。不過這個機構一年賣出8000戶房子,10年來累計推案量超過2500億元,全台灣有超過30萬人住在寶佳蓋的房子;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在短短10年間,打造出規模空前絕後的地產王國,累積了500億元驚人財富,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09-07-16

投資理財

林家宏要重新擦亮櫻花建的招牌

身為全台最大的地產集團,寶佳機構也曾考慮掛牌上市,甚至不排除借殼上市,○八年四月,寶佳機構入主櫻花建設,成為集團第一家上市公司,並由林陳海的長子林家宏擔任董事長。櫻花建設這十年來命運多舛,林家宏要如何重新擦亮這塊招牌,值得觀察。

日期: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