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土壤健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美國現場》大火衝擊年逾五兆產值,加州酒鄉如何迎戰氣候變遷? 直擊全球第四大產區的永續行動

加州近年連續遭逢乾旱、野火⋯⋯等天災,重創葡萄酒產業,這個是全球葡萄酒第四大產區,要如何透過永續計畫,延續產業命脈?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美國黃豆是永續生產的最佳實踐者

美國黃豆不單是品質穩定又具經濟價值的大宗商品,還一直以實際行動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美國黃豆出口協會便指出美國各州黃豆農場,紛紛建立永續生產與永續供應鏈解決方案,一方面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飼料、糧食和燃料需求,一方面在生產過程中兼顧環境友善,致力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品質升級與環境友善並行不悖。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新農業,從復原大自然循環開始!

「水、空氣、土壤和生態」的復育是保障農民生計、活絡農村和打造永續農業不可缺的核心價值,是政府推動「新農業」和「循環經濟」的關鍵策略。 「一個國家摧毀它的土壤時,也將摧毀它自己。」——美國前總統羅斯福

日期:2018-04-12

品味人生

龜毛夫妻甜蜜棗

年初時,受朋友邀約來屏東里港高屏溪畔,造訪一對朋友口中龜毛出名的夫妻,並參觀他們那蜜棗尚未成熟就被預訂一空的棗園。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