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土財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在雙北有多少資產才能算有錢人?銀行退休老員工直言:中上的家庭有7、8千萬資產應該不過分

下午要到市區,叫了台Uber就趕緊穿鞋下樓準備等候,結果運將大哥已經抵達,這是一台2022年份的Toyota Cross油電,稍微小跑步趕緊上車,對司機真是不好意思。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不以無辜者為燃料 高舉新大陸自由火炬

波士頓大屠殺後,被起訴的英軍找不到人辯護,只有一名殖民地律師為了公平正義出手,他是亞當斯。一七七○年十月二十四日開庭,他說:「無論我們如何期望,都無法改變事實與證據。」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打扮隨便、穿拖鞋的鄰家阿伯,卻是能現金買房的土財主...千萬業務對「有錢人」的3個觀察

身為業務,我們的眼中,有錢人真的跟你想的不一樣。這裡指的不是前一段提過的那些,在傳統市場上,挑三揀四付錢也不乾脆的那種有錢人...

日期:2020-09-28

職場生活

跟對老公,出門是女王; 跟錯老公,出門是女傭

不要讓老婆在外被人當成女傭看。要讓她成為別人眼中光鮮亮麗的女王。因為女王的老公,至少還是國王,而女傭的老公……頂多也只是個園丁罷了。

日期:2017-07-18

產業時事

搶富豪客戶 私人銀行大戰正酣

在台灣,專門服務高資產客戶的私人銀行業務,一向是外銀的天下,但近期本土銀行也積極搶攻這塊大餅,只是仍有相當多的挑戰需要克服。

日期:2013-12-19

投資理財

買房最愛「中等美女」

藝人秦偉靠投資房地產致富,身價數億元。就拿房地產來說,除了目前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周邊,單價近百萬元,總值近億元的辦公室是秦偉自己的以外,名下還擁有台北市的大直、南港、中山北路,中國的北京、上海、瀋陽、遼寧,甚至泰國的房地產,算一算就有三十三戶房地產,是名副其實的「土」財主。

日期:2009-08-06

投資理財

上億教訓 悟出不敗投資哲學

藝人秦偉是演藝圈眾所周知的房產大亨,名下擁有三十三戶房子,身價上億元,但在這之前,秦偉卻曾因為錯誤的買房概念,欠下上億元的房貸。歷經慘痛教訓後,他重整投資觀念,加上好友相挺,如今的他堅守自己的一套投資哲學,也成為演藝圈裡人人爭相詢問的「理房術」達人。

日期: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