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土鳳梨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喝珍奶」成年度流行語!日本人最愛的台灣味還有這些

台灣美食小吃眾多,其中,珍珠奶茶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在日本更是引爆排隊熱潮,「喝珍奶」一詞還入圍2019年度流行語!不過,除了珍珠奶茶之外,還有其他「台灣味」也相當受日本人歡迎,吹起一股「哈台風」。以下為您整理6項受到日本人喜愛的台灣味。

日期:2019-11-10

品味人生

YIIHOTANG 台灣麵包鋪 自製優質鮮豆乳

以海鹽奶油卷席捲麵包控的「一禾堂」,是以日式麵包起家,開幕至今五年,最初不強調素食,不過,去年十二月全台三家店鋪默默改為全素後,把日式麵包重要的蛋、奶元素,完全改以地瓜和豆漿取代,且為了穩定品質,不惜投資三五○萬元成立「一禾豆乳」品牌,進口日本北海道無基改黃豆自製豆漿,只為了做到「全素麵包也好吃」這一件事。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微熱山丘》啟動全球果實計畫 靠榴槤打頭陣

「我們在思考我們未來在哪?微熱山丘還有沒有梗?」品牌邁入十週年,創辦人許銘仁憂心地說。他感嘆過去十年,品牌國際化不算成功。

日期:2019-02-19

職場生活

宮原眼科,營造華麗圖書館風的輝煌風景

「宮原眼科」不看診,賣的是土鳳梨酥等糕點伴手禮,散發的是華麗圖書館風,光是在燈光美、氣氛佳、挑高的一樓放眼觀「光」,就能同意這是台中最具代表的文創商業作品,不可不看!

日期:2016-01-17

品味人生

每次修正一點點 就離成功近一點

個性木訥純樸的藍優盡,對人總是客客氣氣,憨憨地笑;可是只要提到「鳳梨」兩個字,他眼神便立即切換,灼灼發熱,字字鏗鏘,像是換了一個人。這人,愛鳳梨愛到骨子裡。

日期:2015-11-19

品味人生

麻將造形、剝皮辣椒當餡 小鳳梨酥的大創意

一塊小小鳳梨酥裡,從包裝、口味到品牌形象的通路,裡頭埋藏著許多令人驚喜的創意,是讓這塊金磚能夠全台遍地開花,甚至飛出海外,最大的動力。

日期:2014-02-06

產業時事

50公克小金磚 從八卦山飛入東京南青山

細膩的切角、烘烤一致的顏色,加上特殊的包材,清楚的品牌定位;一塊五十公克重的台灣鳳梨酥,飛越三千公里,在東京精品成列的表參道上,開出第一家店。這是「微熱山丘」開啟國際品牌之路的一小步,卻是台灣傳統糕餅業升級轉型的一大步。

日期:2014-02-06

產業時事

台灣金磚奇蹟

過去八年,鳳梨酥熱席捲全台,一年創造250億元產值,如今,甚至飛越天際,在全世界創造屬於台灣的金磚奇蹟。你一定不知道,友達總經理陳來助不賣面板,改賣鳳梨酥,他預見什麼趨勢?嗅到什麼商機?

日期:2014-02-05

投資理財

王文華、陳彥博分享 超完美提案3心法

人因夢想而偉大,然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你要自己的夢想一直停在「想」的階段嗎?王文華、陳彥博分享如何寫出一份吸睛的企畫書!

日期: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