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在地化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玉兔年代表字》鴻海劉揚偉為何選「躍」?背後藏這層含義 童子賢期「盼」、陳昌益看「轉」

兔年新春大吉,展望新的一年,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用「躍」作為代表字,期盼集團「躍」過關卡、「躍」進電動車產業、更多客戶「躍」上檯面。

日期:2023-01-22

財經時事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循環城市2.0翻轉資源利用模式 臺北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日期:2020-10-16

產業時事

從台灣百坪工廠為出發原點 化身全球事業雙引擎

邁入30年的Garmin,最初以「美國研發、台灣製造」的策略,慢慢建立台灣團隊,如今發展成逾5千人、擁3間廠房與研發總部的團隊,協助Garmin全球布局與發展。

日期:2019-02-26

競爭力

轉骨有成》App倍速集客、自有品牌熱賣,推升業績 全家,最會玩創新的超商

「創新」,成為近年台灣產業最熱的課題,尤其對於競爭激烈、受到電子商務衝擊的零售紅海來說,似乎難度更高。但是,明年十二月即將「三十而立」的全家,卻以種種創新的作為,劈開眼前的紅海荊棘,繳出近四年營收、獲利成長幅度位居超商之冠的成績。

日期:2017-11-22

財經時事

信義房屋跨足吉隆坡 鎖定中古屋市場 房仲搶攻大馬新舞台 打造台馬服務鏈

台灣房市交易續創新低,房仲業者紛紛赴海外尋找出路。龍頭信義房屋也在開闢中國、日本市場後,將目光瞄向人口年輕、制度透明的馬來西亞。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 初心 經典不敗の品牌力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進入第六屆,面對大環境快速變動,有些品牌在今年表現不如預期。但仍有許多經典老品牌永遠都在榜上,或是重新受到喜愛,它們有哪些共同成功關鍵?今年又有哪些品牌操作策略值得注意?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類比IC 引領台股風騷時候到了

「類比IC產業是未來五年,台股少數可以維持每年20至30%成長的次族群。」這句話清楚點出類比IC產業的高成長性,也讓創投、散戶、基金經理人及半導體相關廠商有志一同,想要從中分得一杯羹。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