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在地景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普發現金到手,Global Mall連假業績增3成!推6000元均一價超值區吸客,回饋最高18%

兒童清明連假長達5天,Global Mall全台8店連假期間湧現人潮,加上受惠政府普發6000元現金,以及母親節首波檔期推出點數、禮券雙回饋最高18%、點數加贈最高達40倍、多家3C家電及餐飲新櫃登場助陣等多重助益下,Global Mall兒童清明連假整體業績對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0%。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跟著原民CP,解鎖台灣原鄉祕境 部落開箱

帶有布農族、阿美族血統的夫妻,拿著相機前進不同族的原住民部落,實地走訪分布台灣各縣市的部落文化,記錄族人傳承多年的生活傳統,以影片為工具,揭祕深山原民可貴、可愛的面貌。

日期: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