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在地特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品味人生

在父親靈堂前,與張麗善深談雲林縣政兩小時⋯謝金河這次走春到草嶺,盛讚嘉南雲峰的臥虎藏龍

草嶺初體驗:嘉南雲峰的臥虎藏龍新感受在春節假期結束前,妹妹問我說:還有什麼地方想去看看?我浮現一個答案:草嶺!

日期:2024-02-13

投資理財

社區營造是什麼?信義房屋成功案例,帶你一起走入共生計畫!

你有聽過「社區營造」嗎?對於現代人來說,「社區營造」的主要核心概念是建立和促進一個共同體,讓社區成員能夠共同參與、合作、互相支持,以創造更健康、更繁榮的社會生活環境。也就是說,可以是透過各種行動,來落實讓共同經營的社區(故鄉)生活更好。由於「社區營造」通常與地方創生息息相關,如果你對於「社區營造」還不是這麼了解的話,不妨就透過本文來認識吧!

日期:2023-12-2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出生到老 我來照顧 全齡政策打造幸福城市

台中總人口數在今年達284萬人,市府持續推動全齡友善的社福政策,從生育、教育到樂齡,陪伴每個年齡層的市民享受美好生活。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創新用心點亮智慧生活 中華電信勇奪CSEA卓越客服24項大獎

數位革新與智慧轉型驅動時代巨輪,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致力於永續發展,以誠信為本連結用戶,用技術強化客戶信賴感,找出並滿足消費者最細膩需求,搭配分母法則的經營哲學,創造公司與客戶的永續價值,成為數位生態系統賦能者的領導品牌。旗下個人家庭分公司聚焦個人與家庭服務為核心,布局全觸點多元服務管道,結合最先進的資通訊服務與科技,致力滿足全民安全、便利、健康、娛樂之智慧生活需求,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與持續創新,勇奪「台灣客服界金馬獎」美譽的2023年卓越客戶服務大獎(CSEA)24項大滿貫,成為最大贏家。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歐美書市迎來日韓療癒系小說熱潮!知名版權代理商:台灣作品有機會走進國際,前提是要把故事說好

在活絡的國際書市中,台灣作品是否有參戰的可能?知名版權經紀人譚光磊認為,現在歐美國家正在瘋日韓療癒系小說,加上台灣成為國際焦點,現在正是亞洲文學的好時代。獨立書店「現流冊店」11月4日舉行出版業主題座談,由作家吳曉樂主持,邀請知名圖書版權經紀人譚光磊,分享近年國際版權市場的主要趨勢,並對台灣作品外譯提出建議。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今年來台觀光有望達標六百萬人次 卻仍為亞洲後段班 中客雪崩、日客少六成 台灣觀光亮紅燈

台灣邊境解封滿一年,據日本民間機構調查,截自二三年八月的訪台日客,較一九年同期銳減逾六成;而據觀光署統計,中客訪台人次更從榜首跌至第十名。這場全球觀光搶客大戰,台灣為何失去競爭力?

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