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地景藝術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關於海」的美術館,欣賞大型藝術作品精華,走讀文化X網美活力輕旅行

暑氣逼人,正是親近海岸的最佳時節,苗栗縣政府「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匯聚國際20多位藝術家、30件大型藝術作品創作精華,從火車站散步到海邊就能串連觀賞美景,順手拍都是值得分享的網美照,走!看海去。

日期:2023-08-07

我城我鎮

攝影師將海漂垃圾變藝術品 開創澎湖的海廢美學商機

夏天的澎湖海邊,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讓人難以想像在這樣美麗的海邊,竟有來自十五國的海漂垃圾,因為全球洋流與風向的影響而漂流聚集。不忍看到潔淨的沙灘變成垃圾場,O2 Lab海漂實驗室在創辦人唐采伶的帶領下,召集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海漂藝工隊」,定期舉辦淨灘活動、海洋環境保育講座,還將海洋廢棄物變身成藝術創作,也帶動了當地的海洋廢物美學復興。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到桃園軌道願景館見證桃園鐵道史

日期:2021-10-04

財經時事

新聞幕後》遭金管會重罰命停職!董座吳東進錯愕 解密新光事件始末

新光人壽董事長吳東進遭金管會停職兩年九個月,對此他相當「錯愕」,認為自己根本「罪不至此」,且沒有干預投資部門的投資決策,也緊盯相關補救措施,且在9月認購新光金特別股,要增資新壽,面對莫名的停職處分,吳東進說,他一時間不知該說什麼。

日期:2020-09-16

職場生活

慢遊桃園地景藝術節 秋天的無牆美術館

桃園地景藝術節將於九月十四日至九月三十日,為期十七天,在楊梅富岡、中壢老街溪、青塘園三個展區舉辦,結合在地地景與社區力量,由四十二位藝術家,與許許多多在地的人們,一起打造五十件創作。出發吧!來桃園品味這座無圍牆美術館的美好。

日期:2018-09-11

職場生活

來桃園地景藝術節 探索秘境之美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從8月18日起至9月3日,主展區在觀音的廣福社區;副展區在觀音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八德的竹霄社區與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延續去年「地方覺醒」、「社區風動」、「藝術打樁」的3大主軸,由藝術家結合在地的人文自然地景,創作大型裝置作品,並透過藝術家進駐,與社區居民共同創作。

日期:2017-08-28

品味人生

跟著黃色小鴨遊桃園

隨著黃色小鴨邁開步伐,把握地景藝術節10月26日起為期三周的檔期,不必出國,就能欣賞國際大師草間彌生、崔正化的作品。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新屋鄉,品味客家美食,身心脾胃全都滿載而歸。

日期:2013-10-24

職場生活

小鴨的幸福效應

一隻身高十八公尺的黃色小鴨,展現的魅力既深且遠。短時間內便霸占了新聞時段裡最黃金的時間點強力放送,純真無邪的眼神與明亮溫暖的明黃色,不僅療癒了人們對時事不滿的鬱悶心靈,也讓台灣的經濟低潮有回升跡象,的確是隻振興經濟、拯救萬民的小鴨。

日期:201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