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地球減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經濟的「不對稱風險」

台灣經濟實力與其在國際金融生態中的位置,長期處於不對稱,出現巨大落差。在當前局勢下,很可能面對全球金融灰犀牛或黑天鵝迫近時,帶給台灣絕大的「不對稱風險」。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地球減資 貨幣重開機

當貨幣無錨化之後,經濟體系被金融怪影牽著鼻子走,等到隱形負債要靠大幅減資才能解決時,問題就不僅是金融問題,也成為政治問題。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世界法幣體系動搖,台灣對策?

全球法定貨幣體系(Fiat Currency)的信用基礎,現正處於極大動搖中,建議政府及央行啟動「法幣危機漢光演習」,且至少包含四種極端想定,防患未然。

日期:2020-08-12

產業時事

地球權力改組,誰將是失敗國家?

二戰後,美國與蘇聯主宰世界,蘇聯解體後,中國搭上美國秩序便車,逐漸成為第二大經濟體。但別忘了,中國還有個分身叫作中共,這次的地球權力改組,誰將是失敗國家,大家都在看。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地球減資,誰將是失敗國家?

一場疫情,攪亂了全球經濟面貌,各國央行超發貨幣,恐引發債務問題,看來,地球減資是勢在必行,這次,不論各國的輸贏勝敗,台灣都將無法獨善其身。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