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地產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私募巨頭黑石集團投資多管齊下,先以百億美元收購房市REIT,更將完成收購歐舒丹

美國私募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4月8日宣布將以約100億美元收購私人租賃住房公司AIR Communities (AIRC)的Apartment Income REIT,根據交易協議,黑石將以每股39.12美元的價格收購AIRC的REIT股份,比前一天的收盤價高出約25%,在8日盤前,AIRC的REIT股價便上漲23.64%,反映市場對這筆交易的積極反應。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迪士尼會落腳青島還武漢?中國有100多座樂園為何還要第3座...原來有這「致命缺點」

近兩個月以來,中國多地因傳出與迪士尼 (DIS-US) 相關消息而衝上熱搜。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示警「金融危機將比2008年嚴重」:3投資將成避風港

全球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 (Robert Kiyosaki) 警告,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並且可能引發嚴重全球金融危機。這樣的情況下,他建議投資人買入黃金、白銀及比特幣。

日期:2023-06-10

產業時事

商辦價崩、區域銀行連環倒閉 關鍵指標跌至14年新低 銀行風暴來襲?深度解讀美國金融雙危機

美國銀行業危機狂燒,爆出商用不動產價格崩壞、區域銀行倒閉潮⋯⋯,但多位經濟專家、金融分析師卻認為,這些危機不致惡化為全面的金融風暴。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日本星野集團背後的神祕地產商,竟是來自台灣的她!從超模變身斜槓創業家,怎麼辦到的?

消失在時尚界20年的劉季涵,3年前悄悄搬回台灣,大家才知道在她的超模外表下,藏著創業家精神,靠自己努力,成就斜槓人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雖遇強烈升息逆風 六成業者上調獲利展望 財務體質史上最佳 美REITs可逢低進場

雖然聯準會強力升息可能引發房市衰退,但投信認為,REITs經歷上半年大幅折價,且財務體質穩健、具低波動等特性,因此在股市走跌期間仍具適當防禦性。

日期:2022-09-28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這3檔特別股機會來了,每年可穩領配息5%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01

投資理財

誰說抗通膨只能買房、存金融股!這「理財工具」花小錢也能當包租公 配不配息?計價貨幣?一文解析

美國勞工部日前公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衝高至6.2%、核心CPI來到了4.6%,這已經是CPI連續第5個月超過5%,通膨壓力不斷攀升,創下30年來新高!面對通膨來襲,不少人在理財工具上會選擇買房、投資金融股加以對抗,理財專家盧燕俐表示,其實還有第3種理財工具「REITs」值得投資人布局。

日期: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