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均豪精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均豪一滴水用五次擊敗韓廠、聖暉調整管線氣壓省電12% 一張榜單揭半導體供應鏈的永續商機

在「道瓊永續指數」這個發展最久的永續評比指標公布後,上榜的企業紛紛主動揭露入選成績。參加評比多年的半導體產業,也正從自身的永續轉型,為供應鏈帶來新商機。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直擊半導體展》AI、先進封裝、永續⋯ 定調產業走向 三組關鍵字曝產業新猷 矽光子技術成亮點

在台舉辦的國際半導體展,首次擴大於南港展覽館1、 2館舉辦,創下歷年最高參觀人次紀錄。從半導體龍頭廠台積電的發言,解讀當前產業新局,而各家廠商如何抓住趨勢,布局新商機?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全國首創為國際生打造的師徒制實習計畫 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 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

為促進臺灣與國際人才市場的鏈結,培養國際人才在地化,國立臺灣大學今日(3/23)舉辦「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由校長管中閔主持,邀請參加本計畫的外國駐臺商會、政府組織、新創公司、本土企業、外商公司、民間組織與學研機構等,一共超過70間機構、100位代表共襄盛舉,一同培育國際人才,並為優秀外籍人才開拓留臺服務的道路。

日期:2022-03-24

產業時事

加速推動臺灣機械產業智慧化・打造全球智慧機械及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中心

智慧製造主導的產業升級浪潮席捲全球,造就智慧機械需求大增,於是政府除了推動涵蓋「智慧機械」的「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以及通過「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經濟部工業局還制定「智機產業化、產業智機化」兩大目標,並設立表揚產業典範的「智慧機械金質獎」,希望鼓勵臺灣精密機械業者整合資通訊科技優勢,再以國內產業當成練兵對象,發展出具備生產、銷售、服務及維護的整體解決方案,成為全球智慧機械及關鍵零組件的研發製造中心。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經濟部工業局串聯16家公協會聯手打造新武器:AI HUB

當美國總統川普喊出「AI也要美國第一」、當中國喊出二○二五年成為AI領域龍頭,全球各國無不積極搶進AI產業,甚至把AI視為國力的展現,發展AI成為台灣產業的重要指標。為了助攻台灣產業導入AI,經濟部工業局與16家公協會及法人單位聯手打造新武器:一站式解決方案AI HUB,替台灣產業走向AI搭載大平台,建立孵育台灣AI新創產業的搖籃。如果說今年最熱門的搜索關鍵字,一個是5G,另一個就是AI。就連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都直言,「得AI者,得天下!」但許多企業想導入AI,卻不得其門而入,不是現有的AI方案不適用,就是導入成本太高、找不到相關人才,AI HUB應用平台因此應運而生。

日期:2019-11-04

產業時事

公司想導入AI提升獲利?不是買台電腦就好,老闆要先上課,懂了AI才知道怎麼花錢

IDC台灣區總經理江芳韻觀察,目前台灣企業導入AI仍面臨兩大挑戰,第一是人才,第二則是需要改變企業思維與文化。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長線布局四大趨勢概念股

液晶面板廠過寒冬,也讓過去百元以上價位的面板零組件股,如今統統跌到十元票面價附近,不過在NB的LED背光模組滲透率持續提高,富爸爸效應繼續發酵,以及眾多廠商進行多元化布局,逢低布局面板零組件股,未來仍有不錯的獲利空間。

日期:2008-12-04

財經時事

IC構裝設備大廠均豪精密即將上櫃 P.9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