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垂直農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2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年會暨智慧物聯國際論壇 瞄準2兆商機 搶攻全球物聯網商機爆發潮

美中貿易戰、Covid-19疫情使全球經濟、產業環境面臨急遽變化,在這波產業供應鏈快速重組浪潮下,數位科技強勢崛起,台灣物聯網今年積極挑戰2兆產值,2025年達全球市佔5%目標。為促進技術領先、前瞻應用布局,國發會、經濟部、科技部持續推動5+2產業創新,啟動亞洲.矽谷2.0推動方案,結合物聯網產業大聯盟跨域創新腦力激盪,攜手打造經濟生態圈,共謀AIoT美好未來。

日期:2022-05-16

產業時事

實現自給自足! IKEA在貨櫃裡種生菜,打造對氣候有益的「都市農耕」

瑞典馬爾默和赫爾辛堡的 IKEA 店面外頭,放著一只只貨櫃,而 IKEA 公司正試著在裡面種植萵苣,預計很快就會將這些蔬菜供應給旁邊的門市餐廳使用。

日期:2020-07-03

產業時事

從航太、科技到金融巨擘 為何都在瘋植物工廠?

是什麼充滿潛力的新興產業,能讓美國NASA和鴻海郭台銘紛紛出手搶進?無畏氣候和地理條件限制,可反季節穩定量產的植物工廠,正是最新趨勢與解方。

日期:2017-01-12

品味人生

新綠色革命:垂直農場

把農場蓋成一棟棟的大樓?別懷疑,這可能是未來農場的新形態,歐美及日本已經開始鼓勵建物頂樓和室內開闢成小型農場,而一場更龐大、更具企圖心的農業及生態革命,也正在醞釀……。

日期: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