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垃圾焚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廢棄物成為搶手貨 中國減碳再祭新招!搶賺「碳商機」 把握這3個投資方向

中國的2030碳達峰、2060碳中和目標規畫已經很明確了,近段時間又提出了「循環經濟」的發展規畫。如果說改變能源結構、發展清潔能源是從生產源頭上解決碳排放的問題,那麼發展循環經濟則是從工業生產過程中解決碳排放的問題。

日期:2021-07-20

品味人生

不焚燒、回收逾八成 看見日本綠金奇蹟

去年七月,中國宣布「洋垃圾禁令」之後,讓世界各國正視垃圾處理危機,而如何就地建立「循環經濟」產業鏈,讓垃圾回收、物盡其用,更是必須學習的課題。

日期:2018-09-19

產業時事

中宇、晶電 搭上中國拚環保順風車

中國的環境汙染日益惡化,空氣、水質成為政府處理當務之急。在政策支持下,生產相關設備及零組件的環保節能、LED照明類股,將搭上產業結構成長的順風車,業績表現值得關注。

日期:2014-03-13

投資理財

「新店土地公」陳明雄的養地致富術

連勝文遭槍傷事件近來引起台灣政壇震盪,事件主角之一的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家族的房地產事業,頓時成為外界焦點。陳家不只在政治上嶄露頭角,房地產實力更是驚人,從台北縣山邊到台北市精華區都有他們的土地,他們是如何致富的?

日期: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