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垃圾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登山不留垃圾,嘉義人很有水平」!從無人機基地到台積電CoWos,謝金河:農業大縣正快速蛻變

報告縣長:嘉義人很有水平!三天石棹登山健行活動告一段落,此行我們先走石棹幾個步道,第二天去奮起湖,大凍山,隙頂二延平,最後一天沿著阿里山公路下山,先去天長地久橋走走,再去樟腦寮車站,從獨立山到太平。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面對代代木公園的低調奢華

疫情解封後,身邊的朋友們紛紛蜂擁至東京、京都或北海道,一年內數次來回的所在多有,我也成了「返鄉」人潮之一。在許多人心目裡,萬事合宜的日本,是夢想中第二個家,而我在此多數的旅館體驗也都是美妙的,就算入住過硬體不怎麼樣的地方,服務上總能大為加分,令心情愉悅。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與其拚投資賺大錢,少買點非必需品可能還贏過買股票!過年大掃除啟示:1坪90萬的房別拿來堆東西

農曆年節快到了,家中大掃除總要丟很多用不到的東西,斷捨離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女生的大小物品又比男生要多很多,那怎麼辦?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你中了嗎?領低薪卻愛拿最新iPhone,窮人「3特徵」引共鳴:比沒錢更可怕的是「心理貧窮」

窮人跟富人差在哪裡?是什麼樣的因素造成雙方財富上的差異?有人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觀察,發現到窮人藏有3大特徵,分別是「暴食、說話浮誇、愛面子」。文章一曝光隨即引發熱議,也有人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習慣至今改不掉,引發一票共鳴。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HP惠普資訊科技二度響應《還海行動》 熱血淨灘!清出893公斤垃圾,齊心守護海洋環境

連續 4 年在氣候、森林和水安全的透明度和行動方面獲得「碳揭露專案」 CDP 3A 評分,被評選為「CDP 供應商參與領導者」的HP惠普資訊科技,今年再度響應今周刊《還海行動》,於10月14日號召近200位熱血夥伴,前進桃園觀音草漯沙丘淨灘,累計清出893公斤垃圾,與去年相比多出4成,淨灘效益成績斐然。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人生實用經濟學》戰斧牛排分3天吃、40年薪資分配在60年使用...美加州大學客座教授:降低「邊際成本」就能天天上健身房

「經濟學,就是研究人類行為的科學。」美國加州州政府研究首席、加州大學經濟系客座教授廖啟宏表示,從經濟學角度可分析公眾政策,如哪裡適合興建停車場?應該建設幾條公路?也能夠協助個人做出各種最佳選擇,好比是否要念大學?該選擇何工作?懂經濟學,讓人生越過越好!

日期:2023-08-04

今選頻道

印象中的寶島台灣很美! 英國大叔划船見一亂象卻忍不住落淚

在繁華喧囂的雙北市,波光粼粼的淡水河格外寧靜,那裡的水上活動不只有SUP、快艇衝浪、沙發衝浪、寬板滑水、帆船,還會有手工木造船緩緩划行。仔細看,你會發現木造船上可能載著一袋袋垃圾,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3-06-15

投資理財

母親過世我沒哭,討論繼承的手足衝突我卻哭慘了...如何圓滿處理遺產?三兄妹分產給我們的啟示

母親在生病長照之前還獨居在基隆老家時,受情緒所苦已有時日,會因妄想而對子女抱持不信任感,我們也避免與她討論有關錢的事情,因此對母親手上的財產完全不清楚,連存摺及房屋權狀放在哪裡都不知道。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獲利與社會責任兩頭賺 全球產值上看27兆元 永續旅遊商機 航空龍頭、頂級飯店搶進

愈永續,愈有商機!全球永續旅遊正夯,依據國際顧問公司的最新預估產值,近年正以年均複合成長八.五%的速度成長,到二○二七年將上看九千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二十七兆元)。理念與商機所在,各界正積極投入永續旅遊趨勢。華航、文華東方、雲品國際等指標業者的不同新作法,在在顯示台灣服務業已有了不錯的起手式。

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