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型男大主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時間太多怎麼打發?53歲粉圓妹退休10年經驗談:2個規矩,讓日子過得富足精彩游刃有餘

很多人好奇,退休生活怎麼安排?那天去電視台節目錄影,自由女神說「43歲退休,時間太多怎麼打發!?」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要做的事、可以做的事太多了!退休前,我就意識到,長達30~40年的空閒時間,一定要好好安排把自己過得精彩!

日期:2021-11-26

幸福熟齡

若每天睡到自然醒、看電視發呆,那幹嘛退休?學會5件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

退休生活的日常其實很一般,跟在職場時一樣需要規律的步調,但談起退休很多人心生恐懼,除了最擔心金錢準備不足和收入中斷之外,更重要的是不知如何安排周休七日的生活,還有常聽到朋友說某人退休之後就生病了或是就直接往生了,感覺提早退休就是提早邁向人生的終點,但真的是如此嗎?

日期:2020-04-24

職場生活

大叔要用喜劇 證明「我演故我在」

年近半百的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在賺錢之餘,還榨出時間演出舞台劇。在他們日益豐滿的肚腹內,對表演的狂熱,如今燒得越加旺盛⋯⋯。

日期:2016-03-31

品味人生

台灣女導演 讓耍酷謝霆鋒變「暖男」

許多人對謝霆鋒的印象就是戴著墨鏡、手插口袋的冷酷模樣;但在台灣導演的引導下,透過九月底剛播映完畢的《十二道鋒味》節目中,觀眾看到了一位開朗又溫暖的謝霆鋒。

日期:2014-10-09

今選頻道

你聽過哪些社會企業案例?

讓我猜猜看…尤努斯的窮人銀行?Big Issue? 還是型男大主廚Jamie Oliver創辦的Fifteen餐廳?

日期:2014-05-15

財經時事

你聽過哪些社會企業案例?

讓我猜猜看…尤努斯的窮人銀行?Big Issue? 還是型男大主廚Jamie Oliver創辦的Fifteen餐廳?

日期:2014-05-15

投資理財

曾國城投資「世礦」賠三○%的三堂課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在台灣吸引超過新台幣八百億元的投資金額,堪稱最受「基民」歡迎的海外基金。然而,知名藝人曾國城卻在這檔基金栽了個大跟頭,虧損逾三○%。投資波動性大的基金,尤其是產業型基金,你一定要先知道三件事!

日期:2012-06-07

品味人生

型男主廚的創意米酒湯品

米酒湯品最怕的就是吃起來有苦味,美食節目單元主廚吳秉承要教大家怎麼煮最美味,而且是用電鍋來煮,既方便又不用擔心會煮焦。

日期:2012-02-16

品味人生

阿基師 苦熬八年學徒跳級變大廚

時運不濟讓阿基師從學徒到主廚之路,足足花上八年,硬是比別人多上一倍的時間。然而他卻「吃苦當吃補」,凡事反求諸己,學習廚藝之外,更讓自己站在主廚的高度看一切,為當上主廚做好準備。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