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城市小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昏迷2個月驟逝…獨子懷疑不當侵入性治療提告,醫美診所及護理師判賠出爐

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2021年9月30日過世。她的獨子曾峙屏懷疑,醫美診所曾對母親進行不當的侵入性治療,對診所傅姓負責人、林姓護理師提刑、民事訴訟。台北地院周一(5/22)認為,診所由護理師違法對黃女實施侵入性醫療致黃女死亡,判診所傅姓負責人、林姓護理師應連帶賠償371萬元。可上訴。以下為今周刊2021年10月的獨家報導: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於9月30日過世,享年71歲。據聞她是在8月初到診所進行例行性回診時,因身體不適忽然暈倒送醫,在馬偕醫院昏迷近2個月後仍然不治。她的個性大方、講義氣,聽聞她過世的消息,員工及好友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日期:2023-05-22

財經時事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驟逝!昏迷2個月撒手,員工老友都錯愕…門市全盛期80間,被譽為「台灣美容界教主」

20211201編按:根據《周刊王》報導,黃慧娟獨子曾峙屏懷疑,醫美診所曾對母親進行不當的侵入性治療,因而向醫美診所提告「過失殺人」。目前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已收到北檢指示,將對黃慧娟進行解剖、鑑定,盡速釐清死因。以下為今周刊今年10月的獨家報導: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於9月30日過世,享年71歲。據聞她是在8月初到診所進行例行性回診時,因身體不適忽然暈倒送醫,在馬偕醫院昏迷近2個月後仍然不治。她的個性大方、講義氣,聽聞她過世的消息,員工及好友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日期:2021-10-04

競爭力

台灣女孩拒當花瓶!劉宜欣摘城市小姐亞軍,海外發表論文也獲獎

鎂光燈下,深邃的五官繪著精緻的妝容,全身散發出的氣勢與自信,在一字排開的佳麗中搶眼奪目。緊接著,悠揚的吉他聲伴著甜美的嗓音,在舞台上透過不同的表演樣貌帶給觀眾及評審震懾與驚艷,她是劉宜欣,不僅在去(2019)年的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選拔賽中,奪下第二名及最佳人氣王,而後更代表台灣參與大中華賽,但在亮麗的光環與頭銜後,背後有著更多不為人知的努力與付出。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揭開選美產業背後的另類商機

美麗有多高價?由每年選美創造出的五百億美元產值即可見一斑。台灣的選美產業已近半世紀歷史,曾有市況熱烈的巔峰時代,卻因醜聞頻傳而一蹶不振。而今年陸續有三、四起國際選美賽事將於台灣舉行,選美經濟是否就此在台灣復燃?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