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城市探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自助餐吃到飽不再是營收保證?將金雞母the kitchen table打掉重練,台北W飯店餐飲轉型之路

「我希望,打破法式料理昂貴的刻板印象,讓它變得更平易近人」說這話的,是在港、澳開設多間餐廳,並連續16年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法籍主廚,奧利維耶·埃爾澤(Olivier Elzer)。今年,他帶領團隊進駐台北W飯店,新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將在九月將正式對外營運。

日期:2023-07-18

職場生活

她55歲跟著先生退休,到市集擺攤、讀博士…想脫離「忙」的狀態,意外活出「破框」第二人生

退休後,時間的流速是慢的。進門後,盧亞屏先帶看了院子裡滿開的櫻花樹,不慌不忙等著咖啡煮好,讓氤氳香氣開啟話題。然而時間的流速,也是快的。她55歲退休,一眨眼已過了6年,這期間拿了一個日文碩士,2年前又開始攻讀博士班,研究日本的科技發展與應用。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跟隨麥卡倫精萃世界系列踏上The Big Apple紐約感官之旅

麥卡倫《Distil Your World精萃世界系列》以探索世界各大城市精髓為主題;暨風靡一時的《Distil Your World:London精萃世界:倫敦》,今年再度大膽創新,以世界最具創意與活力的城市—紐約為主題,發表《Distil Your World : New York精粹世界:紐約》。麥卡倫以卓越獨到的精釀技術,結合多次榮獲米其林3顆星的世界最佳餐廳 El Celler de Can Roca共同打造的這款十分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Distil Your World : New York 精粹世界:紐約》,它不但成功巧妙地體現紐約城市精隨,更展現麥卡倫優異的精湛工藝與非凡創新精神。

日期:2022-05-30

產業時事

不只是機車共享,威摩車聯網實現新經濟生活圈

打著銅板價租車的號召,WeMo Scooter上線以來,創造了每3.1秒就有1人租借的奇蹟,也進而累積了近千萬筆的騎乘資料,原本只是將租車用途設定在通勤及轉乘的威摩科技意外發現,竟有逾9成的租用者會透過WeMo Scooter來探索美食或是城市小旅行,實現數位經濟驅動下的生活日常。

日期:2020-08-25

競爭力

鄉下學校搞出40個社團 學生舞龍舞到上國立大學

儘管冠上「市立」兩字,這所位於台南市最南邊的高中,其實是在「蛋白區」;同樣隸屬直轄市,但年預算僅台北市立學校的三分之一,約一.三億元。學生家庭三成來自新住民,翻閱該校「教育儲蓄專款」申請表單逾三十份,一學期每人輔助三千元。

日期:2019-05-08

幸福熟齡

「丸子串」概念 打造對熟齡最友善城市

日本各地都受到高齡化衝擊,位於立山黑部山腳下的富山市,卻成功用「緊密城市」的概念,讓住這裡的熟齡族都能快樂健康的生活,成為台灣可以借鏡的模範城市。

日期: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