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城市浪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國首創為國際生打造的師徒制實習計畫 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 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

為促進臺灣與國際人才市場的鏈結,培養國際人才在地化,國立臺灣大學今日(3/23)舉辦「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啟動記者會暨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由校長管中閔主持,邀請參加本計畫的外國駐臺商會、政府組織、新創公司、本土企業、外商公司、民間組織與學研機構等,一共超過70間機構、100位代表共襄盛舉,一同培育國際人才,並為優秀外籍人才開拓留臺服務的道路。

日期:2022-03-24

職場生活

上班首日就辭職!她如何在25歲登上富比世?

一個畢業於台大社會學系、27歲的八年級女生張希慈,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做不到一天就辭職,曾被長輩視為「草莓族」的她,不但在25歲時獲選「富比世30歲以下傑出創業家」,如今更已是位社會企業的老闆,擁有一番事業。她,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

日期:2018-08-23

職場生活

創辦教育組織「城市浪人」 她當上富比士亞洲青年領袖

一聽到「城市浪人」四個字,日本武士模樣般的想像浮現腦中,但有趣的是,這卻是從落實教育理念翻轉成創業動力的機構名稱。

日期: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