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執政三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首度正面交鋒!蔡韓宋火藥味十足 3人政見一次看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18)晚7時舉行,3位總統候選人今年度首次「政見」交鋒,發言順序分別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宋楚瑜,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三人火力全開,尤其蔡、韓二人輪番互批,使得政見會的氣氛猶如「辯論會」般的高潮迭起。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君子之約不只是座首富城市、還有一個庶民國家!」韓國瑜宣布16日起請假3個月 投入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宣布,將從16日起向高雄市民告假3個月、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他要從南到北展開一場「平民土地之旅」、為台灣而戰,「2020國瑜與各位的君子之約,不只是一座首富城市、還有一個庶民國家。」

日期:2019-10-15

產業時事

柯P組黨來勢凶 蔡英文: 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將於8/6正式創立「台灣民眾黨」,組黨消息是否會衝擊明年藍綠選情,蔡英文中午12時在總統府發表迴廊談話,針對國內時事以及中共暫緩來台自由行等議題一併回應。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從街頭運動走入體制 林飛帆在想什麼?

二○一四年太陽花學運後,高知名度的林飛帆不僅沒有參選,也未加入任何政黨。這五年,他經歷了什麼?為何決定在此刻接任民進黨副祕書長?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賴、韓、柯都慘輸 小英如何在執政包袱下突圍勝出?初選民調還透露什麼訊息?

歷經86天的波折,英德大戰最終以一紙民調畫下終點!手機併市話民調結果出爐,蔡英文以35.67%擊敗賴清德的27.48%,8.19%的高差距說明了—— 蔡英文是民進黨最強候選人代表。值得細探的是,打破外界擔憂,小英不只勝過賴清德,還遠勝韓國瑜、柯文哲,這個民調,其實訴說了不少玄機。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民進黨舉行中執會前夕 19縣市黨部主委連署挺蔡英文連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遲遲無法形成共識,黨中執會將於今日(5/22)進行最終討論,但就在舉行前一晚,19縣市黨部主委共同連署聲明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籲請團結一致延續小英執政」。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柯文哲批蔡在美中間槓桿「玩過頭」 蔡英文:是為保衛台灣人的尊嚴

總統蔡英文今(14)日下午接受鄭弘儀的廣播節目專訪,在節目中,蔡英文強調,前幾年執政團隊所做的努力,如今成果已漸漸浮現,如稅改、國艦國造及離岸風電等,這也是她的民調一路走高的原因。至於被柯文哲指在中美之間槓桿「玩過頭」,蔡英文則說,她在保衛台灣人的尊嚴,該講話還是要講話。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小英與高中生「青春破框」論壇 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也是「破框」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高中生舉行「青春破框-蔡英文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聚集來自全國數十所高中學生,對總統進行提問及提案,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論壇主題為「青春破框」,而她做了許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事情,這也是「破框」,在群眾的溝通上也「破框」,證明蔡政府絕不守舊,而是會反省的政府,但唯一一件事就是不要強迫她改變服裝。

日期:2019-05-11

產業時事

郭台銘曾說「民主不能當飯吃」 蔡英文: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被主持人問到「有沒有被媽祖托夢」時,蔡英文幽默表示,與白沙屯媽祖在繞境時相處時間較多,因此可能媽祖覺得沒有必要托夢,但對於郭台銘決定參選總統,蔡英文則說,管理治業與治理國家是很不一樣的事情,企業講求利益極大化,但治理國家是要讓人民普遍受到照顧的。

日期:2019-04-19

投資理財

王子的野心 鄭平揭祕

在台灣科技業,接棒難,轉型更難。這兩大難題,過去三年,竟同時落到台達電執行長鄭平身上。他臨危受命,要帶台達電走上品牌之路。上任後,高階主管全面換血、頻繁挖角、大膽出手購併⋯⋯,鄭崇華很少做的事,他常做,鄭崇華來不及做的事,他做得徹底。鄭平和董事長海英俊啟動40年來最大改革,他相信,打群架、透明、合作,才有出路!

日期:201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