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執政滿意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無「自由貿易協定」之形能為台灣創造新局? 透視拜登端出《台美貿易倡議》的背後盤算

《台美二十一世紀貿易倡議》雖非台灣期待的雙邊自由貿易協定,但已是拜登政府的階段性妥協。相對於暫時無緣加入的印太經濟架構,台灣該惋惜的,是少了一個高階互動平台。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兒子、父親在阿富汗戰爭喪生 美軍遺族如何看撤軍大混亂?「若我爸還在世,一定放不下阿富汗夥伴」

在美國中情局官員麥可斯潘(Mike Spann)準備要離開美國前往阿富汗的那天,他的9歲女兒哀求他別走,他是這樣跟她說的:「我必須要去打這場仗,因為我希望妳能開心地到外面玩耍,希望妳能去上學,希望妳能在美國土地上享有自由,如果我跟其它人不去打這場仗,就無法守護妳的自由。」

日期:2021-08-20

產業時事

民調/7成民眾支持陳時中續任衛福部長 「疫情優先」恐牽動520內閣改組

今(4/28)天適逢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第100天,已3天零確診的好消息,更加凝聚台灣民心。但伴隨著5月20日蔡英文就職連任的時間逼近,內閣是否改組也引發關注,民意似乎已率先給出了答案。

日期:2020-04-28

產業時事

網路輿論不再是民意 被撕裂的總統大選

全球第3大民主國印尼,4月17日,擁有7成民意支持度的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在網軍攻擊下,遍體鱗傷地走上連任之路。印尼大量自產自銷的社群與網軍,正加劇社會的割裂,也侵蝕了印尼的民主。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侯友宜當選 送朱立倫角逐下屆總統大選?

綠選民鬱卒、藍選民冒火的大勢所趨,新北市又是國民黨執政、擁有行政資源,老將蘇貞昌再戰,終究挺不住。侯友宜一路以58%得票率遙遙領先蘇貞昌,將接手朱立倫執政八年的新北市,續寫警察故事。

日期: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