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基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耕耘漁電共生五年有成 雲豹能源用「心」溝通迎豐收

凌晨三點多,天還沒亮,在台南市北門區一處漁電共生的魚塭裡,傳出陣陣馬達機械聲,工人們推著文蛤收穫機正在偌大的魚塭裡採收文蛤。收集好的文蛤,一籃一籃的吊掛上岸,透過篩網清洗雜質、分類大小。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台北都更模範生!」敦南御所:100%協議合建的傳奇故事

台北,一座充滿生機的城市,卻也有著眾多老屋,高達64萬戶,占比驚人的72%。然而,在這片都會叢林中,有一處閃耀的存在,那就是位於台北市中心敦化南路一段上的「敦南御所」,它創下了令人矚目的紀錄——100%協議合建。這令人矚目的成就的背後,是中興電工黃聰達總監的不懈努力與卓越協調。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做足溝通 讓漁民環境改善、地主收益跳增 七股志光漁電案場 三贏給你看

志光能源在七股打造的漁電共生指標示範案場,經由層層溝通,破除地方疑慮。不過,即使推動過程平和,全案建置完成仍耗時五年,漁電共生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23-10-18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001個股解析:2H23~2024年進入營收認列高峰期,獲利將呈現翻倍再翻倍的增長,股價正築底上攻中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亞太最大離岸風電融資過關,海龍計畫2025年併網發電!台灣史上最大單一風場為何一波三折?

台灣及亞太地區最大離岸風電專案融資過關!海龍離岸風電計畫週五(9/22)宣布與16家國際和本地商業銀行簽署融資協議,將取得新台幣1,180億元的專案融資。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你家地基穩嗎?輸入門牌就能查!「高風險區」三重、新莊、北市這幾區上榜…全台地質最好縣市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良,導致連續壁斷裂,造成附近民宅坍塌,基泰建設(前)董事長陳世銘也稱是「40多年從沒發生這麼重大工安事件。」而這一坍塌也讓民眾開始注意起地質鬆軟、土壤液化的問題,若住家周邊有建案施工,會不會影響自家的地基?對此,從監測資料中可以看到,全台有多處地區是土壤液化潛勢區,其中以北部、西半部最為明顯。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住在高危險區,只要「輸入門牌」就能快速查到。

日期:2023-09-11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邁向浮動風電新世代 政府應鼓勵多元技術生根

台灣未來能源的新主力就在海上!今年台灣已有3座離岸風場正式完工,離岸風電第三階段區塊開發首期也已完成競標,創下雙重里程碑。台灣唯一本土開發商台亞風能除已取得首期得標權利,更展望2024年後水深超過70米之深海區域,投入深耕浮動式風電技術,並呼籲政府鼓勵多元技術在台生根。

日期:2023-04-27

產業時事

台灣第一座營農型光電廠誕生》寶晶能源拔頭籌 嘉義大林案場併網完成

寶晶能源在營農型光電拔頭籌!寶晶能源在嘉義大林建置的營農型案場已於12月26日併網完成,成為台灣第一座營農型光電廠,更為寶晶能源邁向台灣農電共生領頭羊奠定基礎。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路線修改、預算超支惹爭議,成為英國「政治都更」地雷!特拉斯勝選在望 ,高鐵燙手山芋接著來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舉行黨魁選舉,外交大臣特拉斯勝選,出任下任首相;然而她上位後,必須要趕快拆解前任首相強生留下的超級高鐵地雷HS2。

日期: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