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基金評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野村成國內基金獎大贏家,「ETF獎」元大、富邦、國泰三強鼎立

有「基金界奧斯卡獎」之稱,同時也是台灣歷史最悠久基金獎的金鑽獎,在週四(3/21)舉行頒獎典禮。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投信與投顧家數約19家,若以國內核備海內外基金總檔數來計算,能拿下這36項基金獎獎項相當不容易,得獎率僅2.1%。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新光投信囊括6大獎成大贏家!富邦、安聯及國泰投信亦表現亮麗

「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周三(3/29)揭曉,本屆符合評選標準共有187檔國內基金、189檔ETF基金與1,256檔海外基金(包含台灣發行投資海外)。在激烈競爭下,共有「國內基金獎」總計有七家投信公司發行的10檔基金入圈、 5檔基金得獎;「ETF基金獎」有3家投信公司發行共七檔基金入圍與得獎;「海外基金獎」則有17家投信投顧公司所發行或總代理的22檔基金得獎。其中新光投信一舉囊括六項大獎外(四項國內基金獎與二項海外基金獎);富邦投信、安聯投信與國泰投信也表現亮眼,成為全場焦點。

日期:2023-03-29

投資理財

中美貿易戰不停!錢該往哪裡放?績效最抗跌的2種資產是…

過去這幾周,全球金融市場緊盯川普推文,先是祭出關稅威脅,使得美股一度大跌,接著又與中國進行密切協商,緩和市場悲觀氣氛,美股三大指數隨後齊揚。盤勢上沖下洗,投資人也亂了方寸,忐忑不安情緒擴大;但因目前仍看不到盡頭,想要自保,就要懂得趨吉避凶,找出亂市下最抗波動的資產。

日期:2019-05-17

幸福熟齡

做對9件事!打造被動收入超過薪水,退休後月領五萬五千元以上

本錢不夠?專業不足?時間不夠?這是小資族對理財卻步的主要理由,但是,這些障礙其實都能透過簡單的步驟一一拆解。用對方法,你可以無痛啟動理財計畫,不必費心鑽研財經知識。更妙的是,即使是這樣的「佛系理財」,你同樣能許自己一個財務自由的美麗願景。

日期:2019-04-15

投資理財

「全民退休投資專案」放榜 這樣挑每年賺6.6%

由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提出、基富通執行的「全民退休投資專案」,經過近1個月時間評選,日前放榜由安聯、國泰、群益三家投信獲選,接下來,這三家投信將為該專案各發行三檔退休金級別基金,供投資人選擇。

日期:2019-04-11

投資理財

定期定額十年 最強八檔台股基金出列

在「政治放兩邊,經濟擺中間」的選後基調下,台股雖難立刻脫離大環境走跌情勢,指數持續承壓。但就中長線角度,修正過後、不確定因素降低的台股,卻可能是定期定額投資台股基金的絕佳時機。

日期:2018-11-28

投資理財

新興市場債跌夠了嗎?「愛息族」謹記三步驟 幫自己解套

「歐洲央行年底要停止QE(量化寬鬆政策),非美元貨幣能抬頭了嗎?我的新興市場部位,是否就不會再跌了?」一位長期持有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的上班族,正為了手中虧損部位感到困擾。

日期:2018-11-14

投資理財

無懼升息、貿易戰 優質配息基金出列

美國聯準會持續升息,十年期公債殖利率突破三%,讓固定收益產品承受不小壓力;過去一年殖利率在五%以上,且今年前三季總報酬率在前段班的配息型基金,一定要認識。

日期:2018-10-03

對外供稿

做對9件事 打造被動收入超過薪水的佛系理財術

本錢不夠?專業不足?時間不夠?這是小資族對理財卻步的主要理由,但是,這些障礙其實都能透過簡單的步驟一一拆解。用對方法,你可以無痛啟動理財計畫,不必費心鑽研財經知識。更妙的是,即使是這樣的「佛系理財」,你同樣能許自己一個財務自由的美麗願景。

日期:2018-08-09

投資理財

升息不利債市?今年來這五檔債基報酬率逾3%

10 年期美債殖利率在 15 日一度飆升至 2011 年以來的新高3.09%,截至台灣時間 16 日上午11點,10年期美債殖利率為3.063%,面對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挑戰七年新高。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