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堅強的股東陣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苦金主 軟銀願景基金踩雷 市值半年燒掉1.5兆元 中國新創啦啦隊長孫正義 遭北京「斬首示眾」有多慘?

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二十幾年來一直是投資中國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當年拿兩千萬美元投資馬雲,卻創造出無可比擬的阿里巴巴網路帝國,投資傳奇不只前無古人,極可能也是後無來者。不料,八月十日,他在軟銀集團的法說會上,卻發出驚人之語,公開表達「將暫停在中國的投資」。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太陽能超完美搶錢劇本

過去三年,太陽能是股市中最熱門的題材,但是在火熱的背後,卻悄悄上演一齣超完美搶錢劇本。透過精心設計的劇本,巧妙炒熱股價,短短三年內,大股東獲利高達20倍,小散戶卻慘賠7成!太陽能面臨第一次泡沫,產業重新洗牌,未來將進入調整期,誰是下一波贏家?誰的競爭力最弱?2009年投資太陽能完全解析。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新普宋福祥 不應酬的世界第一

接手新普滿十年的宋福祥,將這間差點倒閉的公司,做到成為全世界第一大筆記型電腦電池模組廠,並且連續五年賺進一個資本額。其中的關鍵,就在這位「臭屁老董」對於管理絕不妥協的執行力和意志力。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