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堆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高檔餐廳裡的台灣工藝

「職人工藝」一直都是台灣傲人的軟實力,職人多年打磨的功力,以雙手賦予作品的生命力,是機器無法取代的溫度。近年來,台灣職人工藝不僅在各行業閃閃發亮,也逐漸打進餐飲圈,誰說高檔餐廳只用舶來品?這一群職人用自己的技術,讓高級餐廳也能看到專屬於台灣的工藝精神。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香港學運女神周庭棄保流亡加拿大,親揭港警「陪她遊深圳」換護照過程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晚宣布流亡加拿大,更披露港警要求她「遊深圳」及寫「感謝信」來交換護照,對香港政府投下一枚震憾彈。學者稱,相信周庭考慮到既然決定不回港,便先說出事件,以免反被大作文章。周庭接受加拿大媒體訪問時表示,對自己的政治行為並不後悔。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把廢棄物變黃金 隆順靠專利落實循環經濟

過去焚化爐廠難以消化的紡織纖維、舊衣、塑料等固定廢棄物,如今靠著隆順的專利技術,轉製為替代煤炭的固態燃料棒,真正讓循環經濟落地。

日期:2023-09-07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半導體競賽下的供應鏈新契機 ——兼論廠務設備商帆宣

據研調機構統計,全球半導體設備2023年規模成長至1752億美元,其中台灣以69.3億美元居冠。因此就如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所言:「AI 帶動電腦產業再生,也為台灣企業帶來黃金契機。」

日期:2023-06-2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來去台中住一晚!風格新飯店 住下來更好玩

無論是闔家出遊度假、情侶與閨蜜的小旅行,或是商務洽公,新開幕的國際酒店集團以別具特色的硬體設施、滿足各族群的服務,讓你不管在什麼時候造訪這座城市,都能擁有美好體驗,舒適又放鬆地享受在台中住一晚!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打開金門 一座橋的小島旅行

為了等金門大橋開通,金門人殷殷企盼了三十年。一座橋,連接了大、小金門,讓兩島變成一島,自此兩方通行,不再僅能仰賴船隻,遊客上島,雙頭通車只要五分鐘,能無拘束地往山邊走、逛巷弄,喝小酒、吹海風,看大橋燈光秀,金門島上行旅,自此更隨心所欲。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溫柔的鬥魂

「性別多元」是當今ESG風潮的重要議題之一,也在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指標當中占有一席之地;上市櫃公司發布的永續報告書裡,性別平權則往往被列在「人權維護」相關章節。然而,已有足夠長期的研究顯示,企業導入「女力」的效果,其實絕不僅止於維護人權、衝高ESG分數而已,性別多元的程度更與企業經營績效正相關。

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