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堪薩斯皇家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人生勝利組都這樣許願 跟未來更棒的自己下約定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張願望的清單。有職涯角色轉換、改變台灣的大約定;也有事業之外,追尋美食、興趣和健康等人生平衡的生活小夢……。台灣巨投王建民、數位媒體戰將、外商總經理、年輕女性創業家,新的一年,他們點燃心中的願望火種,讓人生更精采。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王建民蛻變告白:上場就用盡全力 我不要再保留了!

曾享盡榮耀的王建民,為了再次登上大聯盟,毫不保留地燃燒自我, 即使無法重拾當年頂級身手,光憑他在過程中散發的光和熱, 就已經在台灣的棒球史上,留下另一道難以磨滅的傳奇彩霞。

日期:2016-04-28

職場生活

一個遜咖投手 如何成功改造建仔?

今年大聯盟熱身賽中,王建民的表現令人驚豔,似乎已找回過去巔峰時期的身手;幫助他重返榮耀的,不是什麼王牌教練,而是一個被大聯盟排擠的訓練員:渥佛斯。

日期:2016-03-24

職場生活

百敗球隊翻身世界冠軍的激勵劇本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精采落幕,來自農業州小城的堪薩斯皇家隊,以有限的資源、精銳的操兵,加上團結的力量,打敗各大城市的帝國艦隊,奪回睽違三十年的勝利金杯。這背後是耕耘數十年的汗水與夢想,證明小也能成功、也可以很偉大。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新台灣之光」王維中的棒球傳奇

十年前,一邊操練、一邊高喊著「我一定要成功」的孩子,十年後,從菜鳥聯盟直奔美國大聯盟,連跳六級的成績,堪稱棒球界的「跳級生」,他是新的「台灣之光」王維中。

日期: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