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報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拜登、川普過提名門檻再次對決、美國大選近70年來首見!兩黨金主浮上檯面,誰財力最雄厚?

今周刊編按:外媒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和對手前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3/12分別通過民主黨、共和黨的2024年總統提名資格門檻,創下近70年來美國總統選舉中,再次出現兩名候選人再度對決情況。拜登聲明感謝選民再次讓他代表民主黨出戰,同時攻擊對手川普,表示川普「以怨恨、報仇和懲罰威脅美國價值」,川普則是批評拜登是美國史上最糟糕總統。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謝春德被控性侵乾女兒「13歲到高中才停手」…本人神隱、合作單位先動手!律師:一次一罪可判30年

知名藝術家謝春德周三(7/5)被控性侵自己的乾女兒,對當時年僅13歲的被害者,強拍裸照,直到被害者上高中後他才停手。而這名被害者的母親周四(7/6)轉貼臉書,直接標註謝春德,寫下「你該出來受死了!畜生」,想為女兒討回公道。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高中男孩遭霸凌宿舍墜樓亡「渾身濕透坐廁所,同學捂鼻避之」:壓死駱駝的不是最後一根稻草,是每一根稻草

如果青春必定疼痛,寧願是考砸後的懊惱,錯失初戀的眼淚,年少的迷茫與成長的小哀愁。如果青春必定疼痛,那絕不該是校園霸凌。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中美關係日趨緊張,台海局勢可能發生變化!當戰爭離我們愈來愈近,資產再便宜也要忍住

戰爭打響就是啟動了一台粉碎機,世界大戰則是啟動一台超大型號的粉碎機,不僅粉碎人命,也粉碎金錢,財富一切歸零。為何會有戰爭呢?戰爭是政治的延續,外交的體現。雙方迫不得已,選擇戰爭進行最後的手段。

日期:2022-10-31

職場生活

精彩程度不輸《教父》!林富元聊《倫敦黑幫》:好的暴力電影,絕不會只賣拳頭

串流影視選擇太多,不知從何看起。而且大家上學上班,根本來不及看或看不完,更甭談要如何深入?我從純過癮的角度推薦幾部戯,讓大家百忙之中參考。

日期:2022-04-18

職場生活

《暗戀桃花源》再見了…顧寶明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1歲/昔聊手抖臉僵稱自己酒喝太多「是來報仇了」

資深喜劇演員顧寶明週六(3/19)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1歲。2018年前他曾傳出罹患帕金森氏症,但本人受訪時否認,表示是自律神經失調,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稍早在臉書證實這個噩耗。果陀劇場也發表聲明:「我們敬愛的顧寶明寶哥,在今天清晨6點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於7:30病故,告別了人生的舞台,享壽72歲。」(註:今年4月8日滿72歲)

日期:2022-03-19

投資理財

從10萬到1億、賠光1億又再賺1億!最強散戶告白:我差一點被鬼吃掉的交易心路

編按:麥克連曾是平凡上班族,靠著不到10萬元的本金,5年在股市滾出上億元,又在短短5個月內慘賠到只剩100萬。痛定思痛後,他發現大盤籌碼才是掌控股價漲跌的核心,開始每天分析並記錄大盤,透過成功判斷股市情勢及個股漲勢,重回億元身價。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4個同意已經鐵定成為4個不同意!」 林濁水:投票率低不是壞事...此次公投是政黨的仇恨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根據民進黨內統計投票率,截至中午12點半為止,全台灣各縣市投票率都不過3成。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於臉書表示,「投票率低不是壞事!」他認為此次公投是政黨間的仇恨性投票。

日期:2021-12-18

投資理財

和鬼滅之刃學交易

2020年10月台灣上映一部轟動日本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當時也引起一股不小的風潮。投資界以追蹤籌碼聞名的【麥克連】老師在看了《鬼滅之刃》動畫,對炭治郎拜師習武、成為鬼殺隊一員的過程,心有戚戚。

日期:2021-11-18

財經時事

「刪Q成功給我的10點啟示!」 呂秋遠:老虎選擇跟小貓打架...用盡全力才打贏,會被看破手腳

20211024編按: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晚間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數達7萬7899票高過不同意罷免票7萬3433票,也跨過法定門檻7萬3744票,罷免過關;總投票率為51.72%,是目前投票率最高的罷免案!對此,律師呂秋遠於臉書寫下,此罷免結果給予他的10點啟示。

日期: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