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報復性出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人猛往日本衝、日本客卻不來觀光了...矢板明夫:3個原因:日本人沒有錢了

台灣人在疫情後報復性出遊,最愛去的國家中,日本絕對排名前茅。不過,相較於疫情前日本人非常愛來台灣旅遊,為什麼現在看起來觀光客回流數依舊拉不起來呢?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說,這幾年他回日本都有個感想,就是「日本人沒有錢了」。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國境開啟在望、報復性出遊潮要來了?觀光局「射3箭」協助業者,打造疫後新旅遊模式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進入第3年,對全球觀光旅遊產業,造成嚴重衝擊,台灣也難逃影響,以實施三級警戒(自2021年5月19日至同年7月27日)的2021年為例,當年度來台旅客人次,崩跌至僅14萬出頭,年減近9成,業者受創程度,不言可喻。

日期:2022-06-28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米老鼠哭哭,財報公佈大跌7%,現在可以抄底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3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輝瑞口服藥問世,航空郵輪旅遊大漲,可以準備出遊玩一波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09

職場生活

6/28解除三級疫情警戒?急診醫師:難!「這時間」比較有可能,憂心暑假3恐怖發展

台灣現在雖然脫離高原期,但要在一個月內解除第三級警戒降到第二級,難度其實更高....

日期:2021-06-20

職場生活

顛覆一般人印象!飯店最「髒」的地方不是房間內… 名醫曝:打掃阿桑是關鍵

疫情未平,出國旅遊仍受限制,民眾轉向台灣各地景點、各大飯店,進行一波波的「報復性出遊」;不過,大家在入住飯店前,想必都會有客房內乾不乾淨的疑慮,可能是床鋪、開關、遙控器、拖鞋……不過,有醫生點出,飯店內最髒的東西其實不在房間內!

日期:2021-04-23

財經時事

黃偉哲沒戴口罩挨罰 民眾關心電話灌爆衛生局

哪裡沒戴口罩會被開罰?台南市長黃偉哲成為台南第一位不戴口罩而被開罰的對象,民眾關心電話灌爆衛生局防疫專線,「在電影院包場,結束後合照可以把口罩拿下拍照嗎?」「公司正評估辦理秋節烤肉,要戴口罩嗎?、「我要檢舉轉角超商民眾進去沒戴口罩,店家也未制止」,更多的是店家詢問:「萬一來我們店的客人沒戴口罩,我們會不會被罰?」

日期:2020-08-25

財經時事

境外移入確診暴增 指揮中心仍堅持「入境不普篩」? 莊人祥曝原因

近期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數暴增,普篩與否的議題再次掀起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許多公衛專家、學者、醫師都希望能對入境者採取普篩,但指揮中心為何堅持不施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2)日記者會上表示,染疫10天後病毒傳染力極低,居家檢疫期滿外加自主管理7天,已經能讓傳播風險大幅下降。

日期:2020-08-03

財經時事

「簡直是災難!」報復性出遊毀暗空公園 合歡山「白天像菜市場,晚上像夜市」

暑假第一個周末,加上疫情解封,引來報復性出遊,不僅墾丁、台南等觀光區擠滿遊客,南投縣合歡山上主打低光害的台灣首座「暗空公園」,更因人車爆量,入夜後大量使用探照燈、手電筒,使得觀星品質大受影響,清境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從秀更在臉書Po文指出,「真的是災難」,並呼籲「得來不易的珍貴星空大家不要輕易破壞掉」。

日期: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