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報關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防疫喊卡台北酒店每月蒸發10億元! 掲開酒店大亨的溫柔鄉傳奇

因為一個酒店公關武漢肺炎確診,使得全台酒店業被勒令停業,成為新的受災戶,意外勾起了大家對酒店大亨的好奇,他們的崛起和手法各有精采故事,更有新一代大亨浮上台面。

日期:2020-04-16

投資理財

最有戲的1.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

從台北市復興南路到光復南路的忠孝東路四段,短短一千三百公尺。但這裡,卻從曾擁有全台三分之二月租金破百萬的店面,到最新空置率達13%。這條燦爛的黃金大道,為何褪色?兇手真的是房東的貪婪嗎?東區店面房東心聲和第一手告白,獨家揭密。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我在非洲看見台灣人的機會」專訪駐非洲企業CEO彭俐萍

「我想證明,台灣人在非洲很有機會,我可以做到,也要幫大家一起做到!」訪談到一半,從前彭俐萍身為護理師的感性一面跑出來,眼淚說掉就掉,但她毫無遮掩,隨手一揮,13年在非洲的歷練讓她變得堅強,「我們只要看到世界的需求,不斷面對調整、放大格局,台灣經濟就會更好。」

日期:2019-03-29

產業時事

一家小報關行 如何變中部港口物流霸主

四十年前從報關行起家的建新國際,全台唯一整合報關、運輸、倉儲、裝卸,對自動化設備投資毫不手軟,先蹲後跳,躍升台中港的散雜貨裝卸量龍頭。

日期:2018-08-22

品味人生

提升公務員英語溝通力!基隆打造國際友善城市 成亞洲最佳郵輪母港

陽光灑落,一聲沉厚的船笛悠悠鳴起,伴隨通關順暢的好心情,郵輪上的旅客也紛紛在甲板上揮手道別,準備欣賞郵輪離港的難得畫面。一艘郵輪的載客量約在1,000到6,000人不等,要讓大量旅客在短時間完成通關手續,同時確保行李都能順利送達,動線規畫、指示都要清楚。因為港務局一線人員的通力合作,讓基隆港務分公司在2017年時,從眾多港口中脫穎而出成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

日期:2018-08-10

職場生活

全台坐擁最多琴酒的男人

坐上吧枱、翻開酒單,什麼?只有琴酒,其他沒有?這裡是琴酒控張國偉(Perry)開的偏執酒館「發琴吧」,羅列全台最豐富的琴酒收藏,藏身台北市大稻埕老建物三樓,自去年開業以來訪客不斷,已成調酒迷的朝聖地。

日期:2018-05-24

品味人生

新.旅宿

辛苦工作一陣後,總會渴望前往一個能讓身心安頓的暫時居所。有的人嚮往與自然共處,有些喜愛居高俯瞰城市圖像,希冀全新的時空,讓自己沉澱。五個城鎮、五個融入設計與在地元素的新旅宿,感受不同,滿足相同。

日期:2017-06-08

品味人生

爐火鮮焙咖啡香

近幾年台灣的咖啡館從手沖咖啡館邁入進階的自烘咖啡館,尤其台灣咖啡好手陸續在世界咖啡大賽中嶄露頭角,不論沖煮、烘焙上在在展現出非凡身手,自選自烘來自世界各產區的精品咖啡豆,更是盡顯各家的獨特風味。

日期:2017-02-16

品味人生

與基隆相遇

你對基隆的印象是什麼?是一腳踏進基隆土地時迎面撲來、夾著魚腥與柴油味的鹹味海風?還是港口邊被柴油黑煙熏得斑駁的連棟樓房?這些不盡完美的市容底下,埋著一頁頁幾乎被世人遺忘的動人篇章,是基隆人思思念念的氣味。

日期: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