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塑化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47期︱油價創高卻苦了台塑四寶!想存股建議再等等

台塑四寶—台塑、南亞、台化與台塑化,一向受到存股族的喜愛。近來因為油價止跌回穩,股價展開一波頗為強勁的反彈。然而,資深分析師陳唯泰指出,中國石化業者接收俄羅斯廉價的原油,塑化產品成本競爭力彷彿吃了一顆大力丸,對台塑四寶而言,形成了不公平競爭。

日期:2022-11-1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0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08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過去只考慮EPS,現在多了ESG」國泰投信張雍川:開發更多綠電來源,刻不容緩

國際間各企業的淨零轉型已是不可抵擋的趨勢,企業、投資者該如何在國際永續的趨勢中,共謀未來的布局?

日期:2022-06-30

投資理財

選高殖利率股等配息,去年大賺的金融股是首選?俄烏緊張情勢未解之下 分析師:可關注這類股

日前金管會公布金融三業2021年的全年獲利,整體金融業狂賺9365.9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其中,又以保險業大賺4111億元、年增88.5%最高,主因為投資利益大增所致。從去年至今,金融類股又有一波漲幅,今年受到升息影響,不少人選擇殖利率向來穩定的金融股做為投資標的,期待參與今年的除權息。不過,有分析師提醒,並非每一檔金融股殖利率都很高,且面對今年的不確定因素,如果要挑到高股息、高殖利率的股票,短中期來看,塑化股較有機會。

日期:2022-02-17

投資理財

也無風雨也無晴

未來數周,股市大起大落的機會不大,低接好股票,數月後可能有令人驚豔的碩果。哪些股票可以有這樣令人驚豔的效果?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台股創高震盪、產業輪動加速 11大漲價缺貨股操作攻略

漲價缺貨商機題材近期儼然成為台股主流,相關族群還能追嗎?怎麼樣的操作勝率最高?時序進入第三季,市場法人贏家、達人在此全面檢視漲價缺貨族群,幫投資人掌握最具潛力的概念股與提高勝率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台股上萬七!塑化業需求暢旺 精選「3檔」值得留意

台股三月營收繳出不俗的成績單,整體上市櫃公司營收年成長率達24.88%,其中以航運、塑化、金融、橡膠等類股為分居成長率的前段班。

日期:2021-04-18

投資理財

台股面臨「萬三」壓力、塑化業Q3獲利亮眼 塑化股營運表現聚焦「這10檔」

塑化產業第3季獲利表現亮眼,不過目前台股逼近萬3大關,相對於股本龐大的台塑4寶,股本較小的2線塑化廠,表現更值得注意。

日期:2020-10-28

投資理財

台積電、統一、中華電...存股族快收藏!連續20年以上發放股利個股整理:第1名居然連續發了37年

能年年獲利而且穩定配發股利的個股,一定有它過人之處,以下整理台股連續20年以上發放股利個股一覽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20-08-26

投資理財

小資族該選哪一檔?0056、00878...一張表看懂:現在最熱門的4檔高股息ETF差在哪裡

高股息ETF一向深受台灣投資人追捧,也讓投信在近幾年爭相推出許多相關的ETF。究竟這些名字相近的ETF,有什麼差異呢?

日期: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