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塑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金卡戴珊跨足私募股權基金,再現吸金能力!名人光環是槓桿利器或割韭菜鐮刀?

美國知名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不只是電視名人與模特兒,近期其商業版圖慢慢地擴展到私募股權基金投資,在2022年9月宣布和美國私募股權公司凱雷集團的前合夥人Jay Sammons共同創立了SKKY Partners,卡戴珊於本週三(6/7)在德國柏林的投資高峰會SuperReturn conference中,向投資者談論了她的首支私募股權基金內容。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塑身為年收2100億石化業龍頭 為何與日本超級電腦龍頭牽手、攻量子運算? 故事要從30年前董座留學荷蘭說起

石化業龍頭台塑公司(1301)的董事長林健男,本月接連兩次現身量子科技的場合。這不禁令人好奇,年營收高達2100億台幣、市值逾5500億台幣的台塑,為何與量子技術這個極為前瞻的新世代科技有關連。原來,在當今全球科技強國競相投入量子技術研發的大潮之外,30年前林健男留學荷蘭時的見聞,促成了石化龍頭這幾年在數位轉型的路上,從人工智慧(AI)、物聯網至量子運算的持續進化。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零售龍頭》分手誠品、買家樂福 上半年兩次操盤撼動業界 接班九年靠減法策略賺更多 揭祕統一大掌櫃羅智先

論二○二二年台灣資本市場和產業界的話題人物,統一集團大掌櫃羅智先肯定榜上有名。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用活潑熱情召喚全員「動」起來

數位傳播產業聯維有線電視涵蓋數位加值、電商、新媒體,在凡事講求速效、創新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工作,壓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員工們總能保持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神奇秘訣,有賴於公司會安排常態性豐富多變的職工運動活動,作為員工們最佳的紓壓管道。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用運動開啟更精采的職涯主場

台灣福興工業是一家全球知名研究「鎖」的企業,企業內部的運動風氣也十分盛行,員工們不僅有健康意識,工作時更是精神飽滿、神采奕奕,職場氣氛也極為融洽,堪稱運動企業的表率。

日期:2020-10-15

財經時事

英入境免隔離名單含台灣 外交部:助雙邊經貿投資增長

英國政府3日宣布,將我國納入第一波安全名單,台灣旅客自7月10日起入境英國英格蘭地區時可免除隔離14天的檢疫措施,外交部今天表示,英國同時將我國列為安全旅遊地點,彰顯肯定我國防疫成就,外交部對此表示誠摯歡迎。

日期:2020-07-04

品味人生

防疫大作戰 按摩保健新妙招

電商及實體銷售業績傲人的小型按摩器領導品牌:康生健康科技,推出擁有獨特專利的全功能按摩椅墊、夾揉捏按摩帶、舒壓按摩腳機,讓您防疫期間在家按摩保健最有效,身體健康輕鬆做得到。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50歲也能容光煥發!打造健康身材、好氣色,名人指定瑜珈老師這樣「逆齡」

鄭書瑄長相甜美,擁有纖細的身材和白晰無瑕的皮膚,很難想像今年她已經50歲了。從小學舞蹈的她熱愛運動,曾是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的瑜珈老師。她說自己從來不拒絕美食、控制體重,靠的是勤運動,讓身體大量流汗來排毒,163公分的她,一直維持50公斤以下的體重。靠著養生飲食、大量運動、加強肌膚保濕,鄭書瑄精神好、氣色佳,更擁有健康體態,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

日期: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