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塑身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財經時事

英入境免隔離名單含台灣 外交部:助雙邊經貿投資增長

英國政府3日宣布,將我國納入第一波安全名單,台灣旅客自7月10日起入境英國英格蘭地區時可免除隔離14天的檢疫措施,外交部今天表示,英國同時將我國列為安全旅遊地點,彰顯肯定我國防疫成就,外交部對此表示誠摯歡迎。

日期:2020-07-04

幸福熟齡

胃食道逆流、十二指腸潰瘍竟不藥而癒?營養師分享終結胃病經歷、改善胃食道逆流

忙碌的現代人三餐經常不固定,不良的飲食習慣加上高壓環境,胃病時常找上門,胃病已經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通病,從琳瑯滿目的胃藥廣告就可以得知。

日期:2019-12-06

品味人生

大熱天照穿塑身衣藏肉 醫師:小心悶出婦科病

現代人常追求「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標準,更常花許多心力在雕塑身體線條上。有許多人會選擇穿著塑身衣讓肥肉「定型」,即使天氣酷熱也不以為苦,不過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提醒,夏天穿緊身衣當心穿出皮膚病或婦女病!

日期:2018-07-09

職場生活

把一千次「不」 變塑身衣熱銷奇蹟

塑身衣品牌Spanx創辦人布雷克利(Sara Blakely)的父親,常問她和她弟弟:「你們這星期有什麼失敗?」他強調,真正的失敗是不嘗試,而非獲得壞結果。布雷克利說:「父親的教誨使我更放手嘗試,在人生中展翅飛翔。」

日期:2016-08-25

品味人生

7大生活飲食原則 擺脫胃食道逆流作怪

你是否也曾有過喉嚨卡卡、吞嚥困難、非常不舒服,且胸口有灼熱疼痛感(俗稱 火燒心);或是在彎身、躺下時,會有泛酸的感覺,晚上睡覺難以入眠,而影響 到生活品質與工作表現?

日期:201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