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塔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會說15國語言!柬埔寨男孩想出國讀書 獲紅十字會贊助

一名馬來西亞女遊客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柬埔寨男童,會用流利的中文、英文、日文、法文、粵語、馬來語等十幾種語言兜售紀念品,讓她很驚豔,男童的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瘋傳。男童表示,他在存錢念書,希望未來能到北京念大學,而柬埔寨紅十字會獲知此事後,也已捐助男童和其弟弟金錢和食物,並幫助他們能繼續上學。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巨象起飛 台商進擊飆速新泰國

當股市、出口、FDI、GDP成長……接連創下近年新高,東協巨象泰國正快速奮起。本刊直擊泰國經濟新亮點——東部經濟走廊,一窺阿里巴巴、BMW、空中巴士等國際大咖積極卡位,台商也紛紛瘋搶門票的誘人機會和挑戰!

日期:2018-04-19

產業時事

台商忙卡位 BMW也來了 帶你一窺巨象泰國崛起的秘密

全球資金湧入:泰國吸引外國直接投資(FDI)逾2676億台幣 年成長197%;政府大力作多:5年內預計投入1.6兆台幣 目標為經濟成長率5%~6%、2032年人均收入力拚15000美元;台商瘋泰國:台灣企業去年投資泰國總額瘋漲920% 漲幅創近10年新高

日期:2018-04-18

投資理財

我看到東協新面貌

亞洲的錢潮從中國逐漸往南移,目前可以看出中國的轉型與調整,三年到五年跑不掉,而這段時間,很可能是東協國家最好的發展黃金期。

日期:2012-09-20

產業時事

台灣錢太好賺 星展銀誓做最大外商銀行

九月二十七日,星展銀行在母國新加坡盛大慶祝亞洲中心開幕之際,也同時宣布台灣金融中心開幕,儼然把星展銀行的台灣布局重要性,一口氣拉至與亞洲中心同等級。原來,重視台灣市場背後的主要考量,是因為台灣錢實在太好賺。

日期:2010-09-30

產業時事

紅衫軍動亂 亂出泰國皇位繼承難題

泰國政治紛擾不斷,一直以來都是國際間備受關注的問題。此次泰國紅衫軍與政府僵持長達一個月,日前還爆發流血衝突事件,甚至造成數十人死亡。而泰國動亂不僅影響經濟發展,也引發泰國皇室繼承問題,這次動亂短期之內可能很難落幕!

日期: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