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塔塔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毛和牛、比目魚、日田梨…想吃「日本第一溫泉縣」大分美食免飛去!大倉久和飯店一次品嘗滿足

位於日本九州的大分縣,有「日本第一溫泉縣」之稱,也是遊客最喜歡的觀光勝地。大分縣內的別府地獄、由布院、明礬溫泉、鐵輪溫泉是極有人氣的泡湯勝地,還有宇佐神宮、六鄉滿山、國寶臼杵等文化古蹟。大分在地美食也很多元,因地形多山,好山好水培育出日本第一名的黑毛和牛「豐後牛」,盛產葡萄、柚子、梨子等水果,而沿岸更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有河豚、鰻魚、鱉等高級海鮮。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尋幽探訪 在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

恣意享受 五感放鬆 花季度假飯店的-旅行印象距台南高鐵站不到20分鐘車程,搭上接駁車,這是一趟前往南國的度假之旅。目的地是隱身於高雄市田寮區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飯店。2023年1月由力麗觀光經營團隊進駐後,整合既有人員,讓硬體更新、服務升級,期待給旅人全新感動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街頭小吃變身精緻法式星菜 JL Studio靠食力再摘米其林二星

更新時間:2021/08/25編按:《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今(25)日下午揭曉,台中具有濃濃南洋風味的新加玻餐廳JL Studio,再度獲得米其林二星的肯定。談到新加坡料理,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是叻沙、肉骨茶,還是撲鼻來的濃郁辛香?這些既定的記憶,在台中的「JL Studio」會被翻轉,一道道接連上桌的Fine Dining菜單,是由新加坡小吃串聯成脈絡,換上了現代時尚的精巧羽衣,讓人耳目一新。以下為《今周刊》2017年7月13日的採訪報導。

日期:2021-08-25

品味人生

讓你我日常 巧變不平凡 生吐司旋風

今年烘焙業最夯話題,多圍繞在你「生」了沒。生吐司所指的「生」,是僅用小麥、水、奶油及天然酵母製成,口感綿柔潤澤不乾澀。隨著日本人氣品牌來台,生吐司的話題瞬間被推上高峰各品牌運用巧思紛紛崛起,一舉搶攻台人味蕾。

日期:2020-10-14

品味人生

市集的英國生蠔與炸魚

在台北能大啖道地英國生蠔與炸魚,故鄉遇救人,倍感親切之餘更有驚喜。

日期:2019-10-02

品味人生

一匹野但不狂的驢子

一個月內拜訪三回的小餐館,實踐「產地到餐桌」精神,雖是歐陸菜,在地食材讓東西文化合璧,更合台灣口味。

日期:2019-09-04

品味人生

盛夏夜裡的 精釀啤酒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品味人生

行家帶路 究極之美

中國流行一說,「北京是中國的北京,上海是世界的上海」,從上世紀三○年代起,它就享有「魔都」之名,這是一座資本與享樂主義至上的超級大都會,最新潮前衛的人事物在此交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變。我們從最受矚目的美食、藝術、空間三面向,邀請拔尖的三位行家,帶你領略滬上之美。

日期:2018-01-18

品味人生

舌尖上的南洋風情

雖說東協是近年來的熱門話題,但多元又豐富的南洋美食,早就擄獲不少台灣人的心。以辛香醬濃為特色的星馬料理,有別於市面上普及的泰、越風味,在錢進之前,先用味蕾前進吧。

日期:2017-07-13